爵嵐

今天也没有搞懂总裁在想什么(爆豪视点)

绀野木绵季:

爆豪视点


撞梗抱歉


ooc


 上鸣视点:https://yaerin.lofter.com/post/1cadf55f_eeb8a652




废久跟我说他大学毕业了,说投简历给了一家公司,不知道能不能被看上。区区废久竟然不经过我同意就随便投简历???要不是老子不在公司,不然我直接要白痴脸给他发地址让他来了。要是他被哪家公司录用,老子回去立刻给他挖过来!


 


白痴脸给我发邮件说又给我找了个秘书?老子才不需要!一天到晚就在出错,有些一看就是故意的,还骂不得了?一骂就哭,烦得要死。还是废久好,以前我那么骂他,哭过了之后依旧跟在我身后,还笑的那么可爱!真想让废久来当老子秘书。


 


终于把事情谈妥了,回公司了,废久那天也就跟我说了句被录用了就没下文了?!哪家公司也不告诉我,妈的废久胆子越来越大了!


 


刚到公司白痴脸就上来跟我说要老子好好对这个秘书,真的是烦得要死。


 


等等,老子看到了什么?!那坨绿毛?!废久?!他怎么在这里?!都不跟老子说一声???还看到我就跑???


 


冲上去问他为什么在这,他竟然不理老子?老子都要气炸了!拉着他就出了公司门,问他现在住哪,还问了半天才不情不愿的说出来。要不是当时大学要住校还不在本市,老子现在还需要问你住哪?!


 


他带我到他现在住的地方。这小破公寓???看着就很不安全好吗???还有废久把欧尔麦特的周边都带过来干嘛!还嫌位置不够小吗?!


 


老子立马让他搬去我那里,他竟然还不愿意?废久真是胆子越来越大了。老子就几年没盯着他。他竟然还敢顶嘴了?


 


算了,最后看着他还是老老实实搬了的份上,不骂他了,老子也舍不得。


 


他带的东西真多,其中一大部分都是欧尔麦特周边。真想给他扔了!不过扔了他大概会哭的很凶吧,最见不得他的眼泪了。


 


中午看他把东西搬完了,带他去吃了个饭,把他送回家。他竟然还想下午去上班?还说什么“小胜,我是新来的,不去上班会被别人说的。”


 


你也不看看你累成什么样子了!给老子回去睡觉!


 


看着废久在家睡着了,我还得继续去公司。真不想去,就想在家和废久待在一起。


 


下午去公司,白痴脸来问我废久怎么了,他能怎么了?我就跟他说废久搬东西去了,让他别来烦我。


 


其实看到废久挺高兴的,但是一想到他什么都没跟我说,就去做一个小文员我就气不打一处来。他那么可爱那么好欺负,指不定还会被谁欺负呢!


 


不过那个秘书,还挺知道读空气的嘛。


 


晚上回去开门就看到废久在家,真好!


 


不过我跟他说要他做我的秘书他竟然拒绝了!气的我第二天也没让他去上班。理由是让他把他的欧尔麦特给老子收好!太多了!


 


上班的时候切岛还来问我和废久到底什么关系,有什么仇。狗屎头到底是哪里看出来我和废久有仇了???告诉他我是看着废久长大的,和废久是幼驯染,就不想再跟他说什么了。


 


回家就看到废久在耍小孩子脾气,结果用猪排饭就哄好了。拗不过他只好让他明天去上班。看他那小身子骨就知道他大学肯定没好好吃饭。老子还得给他准备便当…算了,也不是第一次了。


 


结果废久还是不愿意当老子的秘书。


 


说起来那个秘书,就第一天来介绍了一下她自己,她还来过吗?


 


中午废久竟然没有来找老子吃饭?还得老子亲自去找他?到底是谁给他的胆子。


 


下午看到白痴脸竟然跟废久勾肩搭背?真想揍他一顿,让他别老是碰我的废久。


 


今天事情特别多,那个鬼秘书也不知道怎么安排的,都不能正常下班,老子还得去跟废久说让他等着。想想就烦。不行,还是要把她炒了,让废久来当秘书。


 


晚上回去又和废久说起了这事,他还是不同意,说什么“要得到大家的认可才能去给小胜当秘书。而且那个秘书姐姐看起来很喜欢小胜的样子,工作也很努力,不能就这么抢了她的工作。”


 


什么鬼逻辑???那个女的工作认真吗?她喜欢我和我要炒她有什么关系吗?


 


我皱着眉头思考该怎么说服废久,结果废久竟然亲了我一口?!


 


不过废久接吻还是一如既往地差啊,每次都忘了呼吸,看来还得慢慢教。


 


之后和废久说那个女的完全没在工作并且工作安排的乱七八糟能把人累死,废久才勉强答应。


第二天下午我就去跟白痴脸说去把那个女的炒了,换成废久做秘书,废久竟然还不愿意!气的老子故意想给他挑错。但是不愧是我的废久,比那个女的做的好多了!


 


好了,废久现在是我的秘书了,也住在我家了,什么时候去领证呢?


 


 


END


遇到小久就成了咔五岁的总裁x



评论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