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嵐

【胜出】爆豪的温柔方式

貂蝉:


☞几个辣鸡段子


☞小甜饼


☞【】里是心理活动


☞ooc到无法再ooc


  
  
  1
  
  爆豪一脚揣在绿谷的桌子上,抓着衣领把他提了起来,“别说是弱小个性了,根本就是无个性,凭什么跟我站在同一个战场上?!”


  【妈的万一受伤了怎么办?!】


  
  “不,不是的小胜,那只是我从小的目标……”


  


  “你当纪念考试么?你说你有什么能力?!区区一个无个性!”


  【操操操就不能站我身后让我保护你么!?】


  
  2
  


  “坚信自己来世一定会成为英雄然后从天台来个狗爬式的一跃!”


  【跳到我怀里来啊臭书呆!!!】


  
  
  3


  “跟你那临阵磨枪的个性相比我还能再坚持一会!! 


  【快滚啊老子不想看你挨打!!】


  
  
  4
  


  “别过来,废久……”


  【怎么办有点害怕啊……卧槽臭久你他妈别过来!你也被抓了的话我会担心啊!!】
  
  
  6
  
  “小胜我想吃猪排饭……”


  
  “自己去做啊!!”说着气fufu的走向了厨房。
  
 


  
  总结:口嫌体正直的别扭小朋友。

评论

热度(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