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嵐

【胜出】我的弟弟就是这么嚣张 上

JOIN:

年下万能义弟(想要攻略哥哥的)胜X平凡(钢铁直男)哥哥久




(快3000粉了)的贺文,全文两发完结,不会有后续,顶多写点车番外之类的。




NETA自俺妹(宅男喜好暴露




但是剧情和人设和俺妹没有任何关系。




这里的设定是高一生爆豪胜己和在家附近读大学,走读生的大一生绿谷出久。




不要以俺妹的原剧情来想这个剧情,改动很大的。










    【现实中有弟弟什么的,才不是什么好事。】




    【有超级嚣张脾气又差的弟弟的家伙们,一定会同意我的说法。】




   




    绿谷出久回到家,发现他的弟弟正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打着电话。




    绿谷出久的弟弟名叫爆豪胜己,十六岁,拥有一头帅气的金发和俊朗锋利的五官,是就读于附近初中的初中男生——不同姓的原因是因为他们并没有血缘关系,父母双亡的绿谷出久在4岁的时候被母亲的闺蜜,爆豪太太收养了,而在同年,爆豪胜己诞生了。




    虽然是收养的,但是爆豪夫妇把他视为己出,并没有对他和爆豪胜己区别对待,绿谷出久在这个家里也并不觉得自己是一个外人,而是确实地把爆豪夫妇当做自己的亲生父母一般看待。




    而且爆豪胜己的诞生对于他来说也确实是一件好事,当时才四岁的他并不能走出父母离世的阴影——他甚至都无法理解什么叫做“死亡”,而爆豪胜己的诞生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确实是拯救了他,他也是很喜欢这个弟弟的,也很想和他关系变好。




    为什么要“关系变好”呢?说到这个绿谷出久就想要叹气,因为很显然地,爆豪胜己并不喜欢自己这个便宜哥哥啊。




    只见爆豪胜己看着走进客厅的他,啧了一声,简单的在电话里说了两句就把电话挂了,转头就来找仅仅是来拿杯麦茶的绿谷出久的茬。




    “废久你那是什么打扮?汗流了一身恶心死了!”




    绿谷出久看了看自己的打扮——正常的大学男生的夏季着装,T恤加沙滩裤,可能土是确实土了一点,不过也不能指望就是去学校上个课的大学男穿生的有多时尚吧,他又没有女朋友,穿的随便一点也没有什么吧。




    而且现在可是夏天,在外面跑总会出一点汗的吧……




    当然,这些吐槽绿谷出久只敢在心里念叨一下了,当着爆豪胜己的面他可不敢这么说,毕竟爆豪胜己的脾气他可是领教了无数次了,这个时候吐槽反而会把事情弄得更糟,更何况自己又是他看不起的对象,毫无理由地被拿来当出气筒的事情也不是一次两次了,绿谷出久已经能够平静地面对爆豪胜己的嘲讽了。




     想必每个人的班级上都有一个这样的群体吧——这样的群体由可爱的女孩子和运动社团的帅气男生组成,是班级上的特权阶层。




    而他的弟弟,爆豪胜己在这样的团体中也是当之无愧的领导人物,那是当然的,成绩优异,运动万能,长相帅气,还天生带着一股领袖的摄人气场,从小就是孩子王,长大了就是班上的独裁者。




    而这样耀眼的弟弟看不起他这个平凡又是个宅男的书呆子哥哥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基于礼貌,绿谷出久无视了爆豪胜己的嘲讽,扯出一个笑容来问候他嚣张的弟弟。




    “小胜……你好啊……我马上就上去,不碍着你的眼了……”




    虽然作为年长四岁的哥哥这么说确实有些丢脸,但是明明只是高一生的爆豪胜己就已经比大学生的自己高十多公分和他从爆豪胜己上初中开始就打不过他了的可悲现状,早就让绿谷出久在小自己四岁的弟弟面前学会了“谦让”。




    “真不愧是没用的废久……快给我消失!”




    说着让他消失还自己迎上来撞了绿谷出久一下,把要从客厅门出去的绿谷出久硬生生从门边挤开自己走了出去,到底是有多不讲道理啊这个人……




    爆豪胜己提着一个背包出了客厅的门之后直接奔向玄关,站在门口换鞋。




    小胜似乎要出门啊……估计是和他那群好朋友一起到哪里去玩之类的吧……




    直到那个金发桀骜的身影消失在玄关的大门,绿谷出久都没能等来爆豪胜己的一句“我出去了”。




    绿谷出久叹了口气,看着消失在玄关门口的爆豪胜己,心中不是滋味。




    连鞋都没放好,是有多讨厌我这个哥哥啊……




    一边想着“如果被妈妈发现的话估计又会骂小胜不好好放鞋,没办法了只好哥哥来帮他放了”一边走到玄关的绿谷出久,突然在玄关的鞋柜底下发现了一个诡异的东西。




    ……好像是一个DVD盒?




    绿谷出久捡起那个DVD盒,上面画着四个……美男子???中间簇拥着一个矮小的,眼睛颇大,和他一样有着绿色的头发的……应该是男孩子吧?




    ……怎么回事?绿谷出久仔细地辨认着盒子上面的一堆特殊效果的艺术字。




     “和……弟弟谈恋爱吧?”




    “出久!我回来啦!有没有想妈妈!咦,出久你是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要不要叫救护车?”




    看着抱着肚子蜷缩在地上的绿谷出久,爆豪光己发出了惊呼,绿谷出久流着冷汗向她回应着自己并没有什么事情。




    “不用了妈妈……我很好……我回房间休息就好……”




    “是不是肚子不舒服啊……我去给你熬点热汤……”爱操心的爆豪光己立马蹬蹬蹬地跑进厨房,绿谷出久一边喊着:“真不用我回房间……不是我去厕所就好了!”




    “那晚上我给你弄点好吃的!”妈妈从厨房里大声回应,绿谷出久心中一阵暖意……就是因为有这样好的母亲,他才不能让她失望啊……




    把碟片往自己房间的枕头底下一放,绿谷出久老老实实地跑到了厕所,坐在马桶上思考人生。




    那个盒子……是个什么玩意?




    ……什么玩意啊!!!


  


    这种东西为什么会出现在我们家啊???




    绿谷出久怎么都想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的家里会出现这样的东西,他虽然是个宅,但是仅限于对于欧尔麦特之类的欧美英雄的喜好,像这种女性耽美向的东西他是连碰都不会去碰一下的。




    那这玩意是怎么来到他家的呢?绿谷出久思考起来。




    首先,家里人排除,自己肯定不可能,爸爸是机械白痴,妈妈也只是喜欢看看日剧美剧之类的东西,再说了,自己就有两个儿子还玩这样的游戏怎么想也太鬼畜了点,妈妈绝对不是那样的人。




    而小胜?他回想了一下爆豪胜己凶神恶煞的样子,拍了拍自己的脑袋。




    那就只能考虑外面的人了,绿谷出久心想,可是谁会特地把“和弟弟谈恋爱吧”这样的碟片带到我家,还落到鞋柜后面呢?




    不会是轰同学吧……绿谷出久心想:轰同学那种为了制作游戏什么热门游戏都玩的特性真是让他有些后怕了,但是轰同学上次来我们家还是两个星期前……还是说在自己不在的时候轰同学来拜访我们家,然后在玄关和一直看他不顺眼的小胜打起来了,碟片就落在玄关后面了。




    绿谷出久越想越觉得有道理,他的朋友轰焦冻是一个冷面帅哥——当然只是外表上的,但是他的内心其实是个为了天然呆和为了做出好的游戏什么热门游戏都会玩的超级游戏宅,带着什么攻略弟弟的耽美游戏来找真实拥有弟弟的男性友人来一起玩也像是他能做出来的事情……




    在厕所思考了一个小时人生,最后得出了正确结论的绿谷出久长出了一口气。




    周一下课之后……不,今晚就偷偷把这个碟片还给轰同学吧,绿谷出久一想到这么个危险物品就要在自己家里放一个周末绿谷出久就觉得他要窒息了。




    要是被小胜看到……他没准会被小胜打到当场去世,这么想着的绿谷出久打开了自己的房门。




    此刻爆豪胜己正趴在地上,脑袋往他的床底下看。




    “……小胜?”绿谷出久心脏骤停。




    “怯。”爆豪胜己很有气势地站了起来,狠狠地撞着他的肩膀走了出去。




    绿谷出久心想,真不愧是小胜,被抓包钻到人家床底下乱翻都能这么理直气壮,是该说他真不讲理还是说他有一种不可置疑的气势呢?




    看着爆豪胜己走出去的身影,绿谷出久骤停的心脏慢慢地恢复了跳动。




    他第一反应就是去摸枕头底下的碟片盒子……还好,还在,看来还没有被发现。




    他还能苟活一阵。




    “所以小胜来我房间什么意思……”绿谷出久回过神来,才意识到不对。




    这个时候身后的门突然被踹开了,楼下的妈妈大吼:“胜己!不要踹门!”而踹门的罪魁祸首也大吼着回应着:吵死了老太婆!“




    但是手上拿着“作案证据(死亡通知书)”的绿谷出久却觉得,背后那个熟悉的不得了的,他听了十六年的暴躁声音仿佛是死神在他耳边的呢喃。




    死神狞笑着开腔了:




    “废久,我知道你拿着那玩意。”




    “还给老子。”


    


    绿谷出久颤颤巍巍地转过身,战战兢兢地把死亡通知书递给爆豪胜己,爆豪胜己看了看手上的盒子,咧嘴一笑,对还在发抖的绿谷出久下达了死亡通知:




    “吃完饭之后来我房间。”




    “我有些事情和你说。”






  




    从爆豪光己有些过头了的关切中逃离出来,吃到了人生最后一碗猪排饭的绿谷出久深吸了一口气,怀着敲响地狱门扉的心情,走到了爆豪胜己房间的门前。




    他为什么要这么慌张呢?绿谷出久心想,这个反应的话……那个“耽美”……应该是耽美吧,耽美游戏应该是小胜的,那慌张的应该是小胜不应该是我才对啊……




    但是他一想到小胜阴恻恻地对他笑的样子他两腿就开始打战,被国中的爆豪胜己所支配的恐惧浮上心头,他敲了两下刚想转身就跑,门立马就被打开了,一双血红色的眼睛从门后的黑暗里冒出来,死死地瞪着他。




    “小……小胜……有什么事情找我吗?”被爆豪胜己扯进房间的绿谷出久有点慌张,但是还是尽力地保持着哥哥的威严……虽然并没有什么用处。




    想起来这还是爆豪胜己上国中之后,绿谷出久第一次来到他的房间里,虽然是才能少年,但是他的房间也和普通的男孩子没什么两样,只是整洁干净许多而已,绿谷出久能闻到属于爆豪胜己身上的气息弥漫在这整个房间里——这使得习惯性跪坐在地上的他坐立不安。




    看到绿谷出久这么坐立不安的样子,爆豪胜己仿佛奸计得逞一样的笑了。




    “我那个碟片,你知道是什么的吧,死宅男。”眉眼锋利的少年坐在电脑椅上,双腿张开,吧手肘撑在膝盖上,居高临下地俯视着跪坐在地上的绿谷出久:“有什么感想?”




    ……什么?




    “我……没有感想……”那一定是轰同学带来的,绝对不是小胜的,绝对不是。




    “我告诉你,那玩意是我的,我是个喜欢玩耽美游戏的变态,还是年下向的,你有什么感想?”




    我能有什么感想???弟弟的性取向什么变成了年下男性什么的……我能有什么感想?我不敢想啊小胜!




    看着慌张的绿谷出久,爆豪胜己像是预料到了什么一样地啧了一声。




    “算了,我就知道你这个废物怂货没什么想说的,那你看着就好了。”




    看什么?




    爆豪胜己把绿谷出久扯起来,让他站在一边,自己打开了笔记本电脑,然后……把碟片放了进去……




    只见他打开存档,里面清一色的以废久为名的存档名吓了他一挑,但是爆豪胜己毫不在意地开启了一个新存档。




    “等一下等一下……我们这是要干嘛?”绿谷出久脑子有点转不过来了。




    “哈?废久你是除了智障之外眼睛还有问题吗……明明大到占据了那么多脑容量的眼睛居然有问题了……当然是玩游戏啊?”爆豪胜己不耐烦地回复道。




    等一下,真的等一下,绿谷出久在心里疯狂呐喊,这是什么修罗场面——自己和弟弟肩并肩坐在一起玩攻略弟弟的耽美游戏……什么毁天灭地的场景!!!天要亡我吗???




    还有那些以废久为名的存档是怎么回事???


    


   天并不是要亡绿谷出久,但是爆豪胜己要亡他。




    似乎是绿谷出久把心里的呐喊无意间喊了出来,还是爆豪胜己突然学会了眼神交流,只见他挑了挑眉,道:“对了,给你看看我之前的存档吧。”




    他打开了那一列整齐的废久,只见第一个存档里,一个帅气的男主角参加了某人的葬礼。




    “为什么……你会死掉呢……”




    “我明明还没有表明我的心意……”




    “废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面对着这样悲伤的结局,坐在电脑前的爆豪胜己发出了大声而又缺德的笑声。




    绿谷出久算是明白了,自己弟弟的性取向可能并没有什么问题,而他玩这个游戏的初衷……就是想要看到这个长得很像他的角色倒霉而已吧!




    他定睛一看,剩下的名为“废久”的存档,无一例外全是BE结局,十几个BE历历在目触目惊心,象征着他绿谷出久的十几次悲惨结局。




    绿谷出久扎心.JPG




    这是什么欺负哥哥的新方法吗……画风太过清奇他一下子接受不了啊;(




    “所以说……小胜想要干什么呢……又是想要欺负哥哥吗……”绿谷出久小心翼翼地看着正缺德地大笑的爆豪胜己,爆豪胜己看着他小心翼翼的眼神愣了一下,然后拍了一下他的脑袋。




    “把这个打出HE,我还没打到过。”




    你当然打不出来,你这种对主角抱有恶意的人怎么可能打出HE来啊,给我尊重角色啊!




    绿谷出久在心里疯狂吐槽。




    所以说……有一个这样的弟弟什么的……真的是一件超级倒霉的事情啊!!!




    










————————————————


文后作出重大声明:




爆豪胜己不是傲娇,不是傲娇,不是傲娇。




反而他还挺坦率的,那个游戏是他故意丢在那里的。




懂我意思吧(眼神暗示)



评论

热度(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