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嵐

你的脸,我承包了!

酒九沉迷小英雄中✨:

*胜出胜,无固定cp向


*瞎写两个人的幼年日常,年龄4岁


*ooc


Start.


“喂臭小子!别一大早就看电视,去叫小久来家里玩!”


周六,爆豪胜己吃完早饭,正聚精会神看着电视里受采访的欧尔麦特,冷不丁被自己妈妈踹了一脚。


“啊?凭什么啊?”爆豪一脸不爽地瞪着让自己屁股痛的罪魁祸首,“我才不去!”


于是电视黑屏,他被揪着耳朵拖到了门外,爆豪光己一声命令:“不把小久带回来就不许进家门!”门被嘭地关上。


“嘁,老太婆。”爆豪对着关上的门做了个鬼脸,熟门熟路地朝绿谷家走去。


两人的家很近,他很快就站在了绿谷家门口,踮着脚尖按了按门铃。很快脚步声由远及近,咔嗒一声门被打开。


绿谷引子低头一看是爆豪,蹲下去带着温柔的微笑揉了揉小孩的头:“是爆豪啊,进来吧。”


爆豪胜己任着她摸,毕竟绿谷引子几乎是所有小孩的理想妈妈,温柔又漂亮,跟他家那个整天就会使唤他的老太婆一点都不一样。


绿谷引子把爆豪牵到绿谷出久房间门前,不好意思地朝他笑笑:“小久现在还在睡觉哦,昨天玩新玩具玩得太晚了。爆豪去叫他起床吧?”


爆豪点点头,绿谷引子便回到厨房继续做早餐。


爆豪打开门,房内的光景不管看多少次他还是会被震一下,然后是浓浓的羡慕,满房间欧尔麦特的手办和海报什么的,太美好了。


他又给家里母老虎记上一笔账,不给买新玩具。


走进床边,绿谷小小的身体正蜷缩在被子里,随着浅浅的呼吸微微起伏。


睡得红扑扑的小脸露在外面,头发乱七八糟,嘴角还挂着一条亮晶晶的液体。


爆豪伸手戳了戳那温热带着雀斑的脸蛋,指尖直接陷进去。


好软……


想着反正是来叫他起床,坏心顿起,爆豪伸手掐了把绿谷的脸,大叫道:“废久!起床啦!”


“唔……”绿谷眼皮动了动,然后睁开迷蒙的双眼,“小,小胜?”


“睡到这个时候,真懒。”爆豪撇了撇嘴,又伸手捏了把软乎乎的小脸。


“呜……小胜不要捏,有点疼……”绿谷一脸委屈地看着爆豪,声音软软糯糯,配着刚刚睡醒的水汪汪的大眼睛,不知道的还以为被怎么欺负了呢。……好吧,就是被欺负了。


“切,我还没使劲呢,真没用。”爆豪有点恋恋不舍地收回手,真的好软……


绿谷小手揉了揉眼睛,半睡半醒地坐起来,呆呆坐了一会又要倒下去,被爆豪赶紧揪住衣服。


“快点起来啦笨蛋!”爆豪使劲摇晃他,对方却朝他这边倒过来,软软的嘴唇擦过他的脸颊然后脸埋在了他肩膀。


爆豪有那么一晌愣神。


“给我起来啊白痴!口水蹭我身上了!!”


好不容易拖着迷迷糊糊的绿谷刷牙洗脸吃了早饭,牵着手就怕这个笨蛋走丢了。


走到半路,绿谷才算真正清醒,握了握走在前面的人的手:“小胜,已经可以放开了哦?”


“不行。”爆豪一口拒绝,“你这么笨万一被人抓走了怎么办,被骂的可是我!”


“哦……”绿谷应了一声,也不反对。


到了家门前,爆豪无视了门铃,使劲拍门:“喂!开门!我带着废久回来了!”


“我跟你说了多少次不要叫人家废久!”门被猛地打开,爆豪脑袋挨了一巴掌。


爆豪光己看见小小的绿谷,眼睛瞬间亮起,抱起他往里走就是一顿亲:“小久来啦,还是那么可爱,比我家臭小子可爱一百倍!阿姨带你去吃小饼干——”


被忽略的亲儿子:“……”


“老太婆!那是我的小饼干!!”


“对,对不起,我不吃了……”咬了一口饼干的绿谷。


“没说你!吃你的饼干!”


爆豪在一阵讨价还价后得到了买新玩具的补偿,心满意足地拖着绿谷想要往自己房间走。


然而绿谷瞬间被他妈抱起,又是一顿亲:“哎呀小久千万不要跟着我家臭小子学坏了。”


“把他还给我!”爆豪气得跳脚。


爆豪光己调戏了自家傻儿子后笑眯眯地把绿谷放在地上,挥了挥手:“去玩吧。”


“嘁,老太婆。”爆豪拽着绿谷还不忘记嘟囔一句。


到了房间,爆豪看着脸上还有些亮晶晶的绿谷,一脸不爽地跑去浴室拿来毛巾,在他脸上使劲擦:“你为什么让她亲啊!”


“唔?”绿谷的脸都被揉得有些变形,“因为阿姨是小胜的妈妈呀?”


爆豪把用完的毛巾丢在一边:“那也不行!你的脸,以后只能让我捏!”


“哦……可阿姨是亲我啊?”绿谷不明白为什么爆豪又生气了。


“也只能让我亲!”爆豪想都没想,恶狠狠地瞪着他道。


“哦……”


Fin.


什么沙雕标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幼驯染什么的,太可(蠢)爱(萌)了1551


是第一次码胜出胜,如若写得不好或者ooc了请见谅🙏

评论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