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嵐

【胜出】初见

理雾雾雾雾!:

儿时咔×儿时出


小甜饼(并不)


不喜勿入


初见


“胜己,和引子阿姨打个招呼”
爆豪光己使劲拍了下爆豪胜己的头
“好疼!死老婆子!”
爆豪光己杀了一个“今天先不揍你”的眼神,随后对绿谷引子笑笑
“我的儿子脾气不太好,见笑了”
突然她目光转向藏在绿谷引子身后的小家伙
“你就是小久吧,以后要多和胜己玩哦”绿谷出久轻轻探出脑袋,默默点了下头


“戚,我又不缺朋友,不用你帮我”爆豪胜己忍不住小声嘀咕一句


“你小子听见了吗!和人家小久好好相处!”光己再次炸毛


爆豪胜己向绿谷出久那里看去,发现那家伙也在看他
看什么啊和防备着我们一样,胆小鬼
爆豪在心里这么想着
绿谷出久比爆豪胜己只矮一点但却显得格外瘦弱
“我们家出久有点怕生”绿谷引子笑笑
“没事,以后就让小久叫他小胜就行!听见了吗儿子!”


“随你开心”
我又不需要朋友……多管闲事,小爆豪也就这么想想,说出来怕不是被自己妈妈打一顿就是被揍一顿


“小-胜?”
绿谷出久开口说话了,软软细细的声音像个女孩子


这家伙真的不是个女孩子?爆豪同样生出这样的问题
他不会是个爱哭鬼吧……
尽管只是猜想,后来爆豪胜己慢慢发现,还真让他说中了
他和绿谷出久出去玩的时候绿谷总喜欢跟在他屁股后面,整个人都小心翼翼的
这家伙……我有那么可怕吗,这么防着我


我只不过是偶尔欺负他一下……嗯……偶尔……


爆豪欺负小绿谷的例子数都数不清,时不时就捉弄他一下,他就想知道这个小呆瓜的反应
可每次小绿谷都只能委屈的哭出来
比如上次


爆豪和绿谷走在小河边
“喂,你背上有东西”
“嗯?”
“别动,我帮你”
我怎么可能这么好心,这家伙也太好骗了
爆豪狠狠的推了小绿谷一把
“扑通”一声,绿谷出久就倒在河里,河水很浅,但绿谷出久湿了一身
反正这家伙也不会反抗我
说的没错,绿谷出久被吓了一跳,他觉得小胜太过分了,泪腺天生发达,忍不住就哭了出来
啧,真是麻烦的家伙


“喂”
“我不叫喂,我叫绿谷出久”
“戚,你除了哭还会做什么,像个废物一样”
“我看绿谷废久还差不多”


从此以后


“喂,废久”
“果然是废久”
“废久你怎么这么麻烦”


爆豪胜己总是一口一个废久,他觉得这样比以前有趣多了
他慢慢发现,绿谷出久除了哭以外,这个人还是很有意思的
捉弄他几遍都不觉得无聊,不知道为什么,别人他不欺负,就喜欢欺负绿谷


“喂,我说废久”
“怎么了小胜?”
“我不喜欢吃甜的,给你”
“可是你只有一个……”
“别废话,我说拿着你就拿着”
“谢谢”
牛奶糖这种甜甜的零食大部分小孩子都喜欢,爆豪胜己当然不例外,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鬼使神差的想要给绿谷出久,可能因为牛奶味的很适合他?爆豪胜己没有去想这些问题,他向来想到什么就做什么


小绿谷拿着这颗糖,不知道吃还是不吃,他想这不会又是小胜的恶作剧吧,他看了看包装,怎么看都是一块普通的奶
他悄悄看了看爆豪
“看什么?快吃啊”
“啊……嗯”
绿谷出久把糖放在嘴里,让他慢慢的融化掉,很快,甜甜的牛奶味充斥了绿谷出久的整个口腔


好甜啊……


他感觉十分幸福了,要是一直能吃到糖该多好


这次小胜竟然没有骗我,果然是不喜欢吗?但是真的好甜啊……
小绿谷心情整个都变好了,本来爱哭的他笑了,笑的特别甜。
至少在爆豪胜己看来,比糖甜多了


“小胜,很好吃!谢谢你”


什么啊,这不是会笑吗……



“小胜你一直看着我干什么啊?”
爆豪才发现自己盯着小久的笑容很久了,急忙转回过眼神来


“笨...笨蛋废久!谁会看你啊!”
说着,不情愿的把红着的脸赌气似的瞥向了一边


某个春天,爆豪胜己心中的一颗种子开始萌发生芽……






果然一直很想写这个题材!
感谢礼盒的建议 @礼盒礼盒 orz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