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嵐

|胜出|这就是老子的勇者?(2)

cactusTG:

胜出only




漫画家爆豪胜己×声优绿谷出久




现代架空,补档,长篇,全文已完结




关键词:傻吊,甜萌,可爱,HE




——————————————————————————






part.2






绿谷出久感觉自己走了狗屎运。《龙与勇者》在周刊上连载第一话的时候他就开始追了,可以说是死忠粉了。




这部作品是当下热度最高的少年漫画,动画制作在选角方面很是严苛,刚工作不到两年的他根本没想过自己会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被选中。




他那天去参加试音,不过只是想让自己体验一下那种感觉,那种在录音棚里念出他最爱角色的台词的感觉,可绿谷出久做梦也没料到会在众多前辈中被看好,监制通知他得到了勇者的角色时,他兴奋得两天没睡觉还非常精神。




而现在,在参与制作这部番剧两个月后,他不得不捂得严严实实地准备去买新周刊和《龙与勇者》110~120话的单行本。




确实有一些漫画家不喜欢抛头露面,但是作品被动画化了一点动态都没有的作者也是鲜有。




关于这位作者的消息是少之又少,除了爆豪胜己这个名字,网上基本也搜不出什么别的信息,甚至连他的年龄都不得而知。




能画出这么厉害的作品还这么低调神秘,老师真不是一般人啊……




绿谷出久走在路上,心里又吹了爆豪老师一番。




虽说这两年绿谷出久也没接到过什么很火的角色,但是因为他天赋不错,至少不愁工资不够吃饭。没什么人气他倒也并不在乎,毕竟对一个不是科班毕业的新人来说,小日子过得算不错,可这下接了《龙与勇者》让他的知名度暴涨,动画才播出两个月,他就已经到了不戴口罩不能出门的程度了。




“对不起,我们这已经卖完了。”




“诶?”




绿谷出久已经走到了附近最大的书店了,可这个月的单行本还是卖完了。




看来这一本真的很精彩。他又开始吹起了神仙老师,坐上地铁来到了市中心。城市里最大的书店总不会买不到吧,绿谷出久这样想着,便坐了一个小时的车来到这里,结果还没过街他就看见了排队的队尾。




发售日经常会出现抢买的现象,因为《龙与勇者》的单行本初版都会送特典,这是绿谷出久无论如何都想要的东西,再加上这一本里的剧情非常精彩,等到再版,各种新修改的内容剧透就已经铺天盖地了,排这么长的队倒也正常。




绿谷出久站到队尾,一边排队一边祈祷一定要让他买到一本,而上天也果然眷顾他这个忠实粉丝,把最后一本留给了他,可正当绿谷出久兴奋地要去拿架子上的书时,身后却伸过来一只手把书拿走了。






什么情况?




眼前带着口罩和绒线帽子,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的人正充满怨气地瞪着爆豪胜己。




“那个,不好意思先生,这本漫画应该是我的。”




“谁拿到就是谁的。”




“那就应该是我的啊,我排了好久的队才排到这最后一本的!”




爆豪胜己有一个奇怪的癖好,明明能拿到样刊也非要自己到书店买一本带特典和腰封的初版回去。




口罩和围巾捂着脸,在如此嘈杂的环境里他也听不太清这个只露着一双眼睛的人在闷闷地说什么,爆豪胜己不屑地瞥了一眼眼前的人。




“我说是我的就是我的。”爆豪胜己晃了晃手里的书,非常无耻地拿着就要走,他转过身准备去结账,这时身后的人抓住了他的胳膊。




“还给我!”


『还给我!』




爆豪胜己记得,第一集在龙和勇者相遇的时候,龙抢了他的剑,勇者生气地喊出了这句话。




这声音……




不会真他妈这么巧吧。




爆豪胜己僵硬地转过身,看着绿谷出久没被帽子遮住的一部分小卷发和墨绿色的大眼睛。




“请您还给我!这是我的书!”




还他妈真是…他……




绿谷出久不知道眼前这个无赖为什么盯着他看,不过冷静下来后他也理智了不少,毕竟他现在的身份怎么都不好在大庭广众下跟一个漫迷争执,一旦围观的人认出他就麻烦了。




算了,就当认栽了。绿谷出久气鼓鼓地走过去拿了一本周刊的新刊结了账就走,可走到街道的拐角却被人拉住了胳膊。




“我可以把这本书给你。”




“诶?”绿谷出久戒备地眨着眼睛,疑惑地看向刚才抢他书的人,想不明白为什么他突然这么好心。




“不过我有个条件。”




“什么……”绿谷出久本来以为他会开出天价,没想到听到的却是——




“陪我吃饭。”




“不行,这书我不要了,请您放手。”




《龙与勇者》的漫迷看过动画的可能太大了,先不说摘下这套伪装很大几率会被这人认出来,餐厅那种公共场合也很要命。绿谷出久扯着胳膊反抗,反而被对方拉到了身前。




“绿谷出久。”爆豪胜己靠近他小声地说,接着就看见他僵成了木偶。“你不陪我吃饭,我就在这条全是动漫店的商业街大喊你的名字。”




“别!”






这是什么?变态粉吗?




绿谷出久其实有点害怕这人会对他做出过激的行为,他被带进了一家没什么客人的饭店,而且这人还要了一间隔间。




坐在对面的人点了一堆辛辣的东西,绿谷出久看了看菜单要了一份酱油拉面。




爆豪胜己看他戒备地盯着自己,有点烦躁地敲了敲桌子。“饭都上好了,你把头上那些玩意给我脱了。”




哎…真倒霉……绿谷出久悻悻地脱掉了围巾帽子口罩,揉了揉被帽子压久了的头发。




爆豪胜己看着眼前的绿谷出久真人,现在心里就一个想法——这小子真他妈不上相。




“吃完这顿饭,您就让我走吧。”不能跟粉丝翻脸,会留下把柄,绿谷出久只能忍气吞声地好言相劝。




“那你手机号留下。”




“……啊?”




完了。绿谷出久一看他那副凶相就不像好人,然后他就联想到许多名人被跟踪狂逼到自杀的新闻,还有什么被在家中分尸的。




这职业生涯刚开始有点起色就要结束了?如果就这么死了,还不能看到《龙与勇者》的大结局,也不能接着为主角配音……对不起爆豪老师……




绿谷出久胡乱想着就快要哭了。他正打算周旋几句,可抬起头才发现对面的人已经拿走了他的包翻了起来。




“别,别翻求您了!”




爆豪胜己翻找着他的手机,却看到了一些意外的东西——几根炭笔还有图本。




“你会画画?”




“会…一点……”




“学了多久了?”




“…一年……”




画得是很差,但是就一个新手来说,他能看出来绿谷出久还是有点天赋的。爆豪胜己从他包里拿出笔,打开本子直接就在一张写生上涂改。




“喂!你别画我的本子啊!”绿谷出久在对面看他画了挺多笔的,但是看不到被画成了什么样子。他着急地伸着脖子张望,心里是又急又气,就算画得再不好那也是自己辛辛苦苦画出来的东西,绿谷出久可不想就这么被人毁了。他忍无可忍地把本子抢了回来,结果看到自己曾经画的跟幼稚园水平一样的一张湖畔写生,竟然变得有模有样了。




这个人好厉害!




“您…好厉害啊……”




“是你太垃圾。”




好吧绿谷出久确实承认自己很垃圾。他现在看着坐在对面的变态粉,觉得这人可能没有那么坏。




“那个,您,到底想怎么样……”




爆豪胜己嚼着饭瞥了一眼胆怯的绿谷出久,并没有立刻回答。出现这种情况会害怕倒也是人之常情,可就这么放绿谷出久走了他又觉得心有不甘。




怎么办呢。爆豪胜己想了想,放下了筷子。




“我是你的粉丝。我以后约你出来你就必须出来。相对的,我可以教你画画,怎么样?”




“…啊?”绿谷出久看着这个所谓的粉丝已经拿起他的手机存了电话,虽说真的能学画画倒也不错,可这怎么看都不是能拒绝的架势啊!




为今之计只能先答应了。




“…好吧……”








爆豪胜己今天心情真是好的不行,竟然这么简单就弄到了这小子的联系方式。绿谷出久的真人比照片里看起来还傻,人也呆头呆脑的。他回想了一下刚才的事又忍不住笑了两声。




爆豪胜己最后还是把那本初版单行本送给了绿谷出久。




知道他喜欢看自己的作品之后,爆豪胜己更是得意了起来。他心情大好地画了一下午,助手们很久没见过不苛刻不发脾气的老师了,倒也跟着沾了光,都开开心心地做完了工作。




直到晚上爆豪胜己也仿佛没有什么倦意。他开着电脑本来是想联系网络助手接着画《晴空》的,却不知不觉地搜起了绿谷出久曾经的作品。




啊,这小子的声音,真他妈好听。爆豪胜己正看着绿谷出久曾经在里面配过一个呆萌角色的动画,电脑突然弹出了新邮件提醒。






青川社:




老师您好,关于您的作品《晴空》,我们非常希望可以出版广播剧,不知道您意下如何?期待您的回信。谢谢老师!






广播剧没有垃圾动画只有声音倒也还好,但是声音啊……




声音…他现在想要的声音……




爆豪胜己突然萌生了一个想法,敲完回信点了发送。






绿谷出久本来下午是有个绘画课要上的,被变态粉耽误了也没能去成,不过还好那人良心发现把单行本送给了他。绿谷出久此时正躺在床上看漫画,手机响了起来。




“喂,您好?”




“请问是绿谷出久先生吗?”




“对的。您好是我,请问您是?”




“我们是青川社的工作人员,想问问您看过耽美题材的作品吗?”




“这个…抱歉我没有接触过。”




“是这样的,我们现在有一个《晴空》的作品想出广播剧。作者老师希望可以由您来担任主角,所以才冒昧地给您打了电话。”




“啊,这样啊,谢谢老师的器重,我看过作品后会给您回信的,非常感谢!”




耽美题材……




其实绿谷出久对BL什么的真的没什么兴趣,不过如果剧情清水他倒也觉得可以接受。他打开电脑,发现收到了青川社发过来的漫画网站链接,接着点开链接之后他就觉得自己快瞎了。




这也太重口了……




这还没翻过十页就开始出现的激齾情画面差点让他把晚饭吐出来。




这是什么操作……他甚至数不清这图里面到底有几个人在一起搞。




绿谷出久草草地翻了一遍,整个人都不好了。




这个作者…竟然想让他下海?





————————————————————————TBC




《这就是老子的勇者?》余本:现货链接


本子预览(实物拍摄,来自檀书):本子  藏书卡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