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嵐

【轰出胜】心跳百分百 【19】

deku是世界的珍宝:

☆私设背景


☆主大三角


☆同一个乐队成员的咔酱和deku,三金影帝轰总,年龄操作有


☆ooc预警


19


绿谷被带到了鬼屋背后才摘下了眼罩。


他看着被递到自己面前的这件破败的哥特式婚纱挑起了一边的眉毛。


另一边爆豪木着脸又问了上鸣一遍游戏规则。


上鸣退后了一步确保自己退出了暴起的爆豪的攻击范围,他转头按在他旁边的黑衣人脖子上的扩音器的重复播放按钮上。


【僵尸新娘:你是是一位即将结婚的新郎,但是你的新娘被魔鬼掳走了,她被转化成了僵尸,需要你在半个小时之内从这间鬼屋里的十九位僵尸新娘里面找到他,带着他逃离这里,要不然他就会被永远地转化成僵尸和魔鬼在一起哦☆】


【请注意在你的手牵到新娘之前不能和新娘进行任何的交谈和肢体上的接触,一旦确认了你要带出来的新娘和他牵手之后就不能够再更改新娘了☆】


【现在,请新郎挑选你的新娘~】


【game start☆】


上鸣试图安慰这个怕鬼怕的众所周知的大明星。


“你往乐观的方向想一想,爆豪,你现在是准备和绿谷结婚的人!说不定还能得到我一个亿的份子钱呢!”


爆豪听着里面传出来的鬼叫声,面色愈发地难看了起来。


时间只有半个小时,新娘有十九个,还是鬼屋,不能交谈......


操!怎么能把废久从里面找出来啊!


妈的,不光是我,废久那家伙也很不喜欢这种东西的!不能让那家伙一个人在里面待那么久。


“很不喜欢这种东西”的绿谷出久正穿着破败的婚纱好奇地戳着他旁边的僵尸工作人员的牙齿,他身上的婚纱破得有种说出出口的色情感,透过半透明的纱能看见绿谷若隐若现的精瘦腰身,他的白色的头纱一直垂到了膝盖,配上一双不伦不类的红舞鞋,再加上被被小娘炮Tom精心打造的颓废烟熏妆,颇有几分哥特式的美感。


绿谷出久其实本身一点都不怕这种鬼怪之类的东西,但是耐不住爆豪很怕,他不好意思在对方怕的时候也表现的若无其事的,只好也装模作样地也表现地很怕这些东西。


没有人能比爆爆更男子汉,这是绿谷出久多年来哄爆豪的心得体会。


但是这次活动......


绿谷叹了一口气,他不允许和爆豪交谈和肢体接触,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哪里,周围还有两个“吸血鬼”和三个和他装扮差不多的“僵尸新娘”。


男子汉爆豪要不受惊吓地找到他,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再说了,那家伙说不定会直接放弃任务也说不定。


这样说不定他就可以早点出去了。


绿谷出久苦中作乐地想。


毕竟他这种鬼新娘,换成任何人都没有想要吧?


想要新娘想要的不得了的爆豪拿了个手电筒就十分悍勇地往里面冲,摄像师默默地把摄像模式调成了夜间模式,准备记录下爆豪被惊吓的样子。


爆豪进入鬼屋后不到十秒钟后从上面突然掉下来一个吐舌头的女鬼木偶。


爆豪一瞬间炸毛,他表情狰狞地一拳打穿了这个木偶。


“死吧!!!!”


没有被木偶吓到被爆豪吓到的摄像师:“啊啊啊啊啊啊!!爆豪老师你在干什么啊?!”


爆豪眼睛带着红光凶神恶煞地转过了头来:


“哈?!老子打死抢走我老婆的魔鬼有什么不对吗?!”


摄像师面无表情地摇了摇头。


您入戏也太快了。


不过爆豪老师你现在看起来比这里的任何一个魔鬼都要可怕了。


还有,绿谷现在还不是您的老婆。


爆豪带着摄像师像带着马仔的黑道老大一样一路打砸抢穿过了半个鬼屋,简直令鬼屋里的鬼闻风丧胆。


“卧槽!你的眼睛怎么回事?”


“......刚刚扮吸血鬼被那个客人打的。”


“我去,你的尾巴怎么回事?”


“呜呜呜那个客人说我的尾巴看起来像是在挑衅他像是给我拔了!”


摄像师默默地在心里给这些“魔鬼”们道了个歉。


对不起,把真正的魔鬼带进来了。


爆豪被这个地方吓到头皮发麻,但是他连第一个新娘都没有看见。


他烦躁地看了一下时间,只剩十分钟了。


“......操!时间不够了!”


一个吊死鬼打着哆嗦颤抖地走到爆豪背后,小心翼翼戳了他一下。


“还......还我命来~”


爆豪慢慢地转过头,恐怖地扫了这个吊死鬼一眼。


吊死鬼瞬间就跪下了。


“呜呜呜求求您留我一条命,您的命我就不要了呜呜呜。”


爆豪抓住吊死鬼脖子上的绳索,一勒。


“老子留你一命也可以,带老子去找老子老婆。”


摄像师呆滞地看着爆豪像遛狗一样在鬼屋里遛起了屌丝鬼。


“喂,那边有没有,你给我去看看。”


“那边没有大人。”


“这边呢?”


“这边也没有,爆豪大人。”


摄像师默默地关闭了夜间摄像模式。


他总觉得这种画面播出去这个节目会被举报。

评论

热度(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