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嵐

【胜出】妈妈们的育儿日记(2)

『贤俞』(不能吃的那种):

【虽然胜出成分不太明显但还是有的www】




【只是因为好玩才写的精神产物】




【ooc注意】






(今天也是爱写小段子的一天www)






爆豪光己的育儿日记:




11月21日




  今天隔壁家的小出久来家里玩,这小子就在引子面前装乖。




这演技可以拿奥斯卡小金人了,这小子平时在家可没这么乖。(`^´)


引子还说“他这不是挺乖的嘛”的呢!




不过还真是奇了怪了,平时别人来家里这小子连理都不理。


看来,这小子成长了不少呢。




终于跟人家小久一样贴心了....(-д-)












绿谷引子的育儿日记:




11月21日




  今天去了光己家拜访,小胜己真的超可爱!φ(≧ω≦*)♪


还会帮客人拿拖鞋和倒茶呢(>w<)




该怎么说才好呢....真不不知道为什么光己总是抱怨小胜己不乖,他这不是挺乖嘛......(-▽-)




小胜己还很照顾小久呢,喂小久吃布丁呢!






有时我甚至在想,要是小久是女孩子就好了。


这样小胜己就可以当我们家的女婿了,有这么优秀的孩子当我们家女婿真是太好了!(p≧w≦q)












爆豪光己的育儿日记:




11月24日




  今天在买晚餐的材料时在超市遇见了引子。


这个臭小子又在引子和小出久面前装乖!(>^<)




一会说帮引子牵着小出久,一会又说帮引子拿东西。也不想想我这里拿着的是谁的零食!这是把引子当成自己未来的丈母娘了嘛!!!




不过还好有小出久帮我拿东西。(-ω-)




(ps:下次你自己的零食你自己拿。还有,再叫我老太婆就别看爆杀王了。)








绿谷引子的育儿日记:




11月24日




  今天在买晚餐的材料是在超市遇见了光己呢!φ(≧ω≦*)♪




小胜己还主动帮我拿东西呢!一手牵着小久,一手拿着东西,真像个小英雄!




不过这也让我愈来愈怀疑我是不是把小久的性别生错了......(。-_-。)


不过就算小久是"盖"(gay)妈妈也支持你!




小久今天还学着小胜己帮光己拿东西呢!




小久加油!又为成为欧尔迈特那样伟大的英雄进了一步呢!






小久还要继续加油,一定要像你最爱的欧尔迈特一样厉害哦(ง •^•)ง


PLUS ULTRA☆!











评论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