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嵐

【胜出】小抹茶团子

穆潇—专注于养膘:

*本来想写的温馨一点结果越来越沙雕


*爆豪早晨起床发现绿谷变成了个小团子


*ooc严重


——————————————


 


 


  1


  


  爆豪看着坐在卧室椅子上的半大奶娃娃是一个头两个大,他甚至想往脸上扔个爆破看看自己是不是在做梦 。然而那个小孩亮晶晶的眼睛以及睡翘起来的绿毛都在告诉他,这他妈都是真的。   


  


  今天早上爆豪迷迷瞪瞪的从床上坐起来,刚想给旁边的绿谷来个“叫醒服务”,就发现自家废久相对自己有些娇小的身躯变得更娇小了,小的有些过分了……


  


  这他妈是废久昨晚下蛋孵出来的小孩么?


     


  小孩似乎被爆豪的动作弄醒了,他揉了揉眼睛,支棱着一头乱蓬蓬的绿发就伸手去抱他,却在抱住爆豪的一瞬间愣住了。不对啊,就算自己胳膊再短也不至于连个腰都环不住啊……


     


  绿谷松开了抱着爆豪的手,脑袋一点点向下挪,直到那双像小莲藕一样的胳膊闯进自己的视线范围内。   


  


  “卧槽小胜你对我做了什么??!”


     


  连说话的音色都变得奶声奶气了。


    


    


  2


  


  爆豪看着手里抓着欧尔麦特手办玩的不亦乐乎甚至于整个身子都倒在地上还咯咯笑的和二傻子一样的小不点,心里是难受的一批。早上绿谷刚变成小孩的时候还有自我意识到后来就直接变成三岁小孩智商了。


  


  本来那么大一只废久突然变成屁大点的小东西,打不得骂不得还不能进行一些夜晚活动,搁谁身上谁不闹心啊?!


     


  “不用担心因为我来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坐在地毯上的绿谷眼睛笑的眯成了一条缝,小小的乳牙白的有点晃眼,甚至有些许晶莹透明的口水顺着他的嘴角流了下来。   


  


  “小胜哥哥你快看,我是欧鲁麦特!咯咯咯咯……”


  


  小只绿谷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去厨房,从里面拿了两根胡萝卜,此时正被他支愣在头顶,像两根橘红色的兔耳朵,配上那一头绿色的卷毛就……咳咳。


  


  爆豪对着笑得东倒西歪的小绿谷无奈的抽了抽嘴角。


  


  算了,还能离咋滴,凑活着过呗。  


    


    


  3


  


  刚把小绿谷放在沙发上,让他自己一个人安安静静的看会电视,忙里忙像个老妈子一般外收拾屋子的爆豪突然就感觉自己的衣角被揪住了,他低头一看,一只小绿豆团子正抬头看着他,一双大大的墨绿色眼睛晃的他直发晕。  


  


  仰着小脑袋的绿谷搅了搅手指有点不好意思的问:“小胜哥哥,咱们中午七森么啊?”


  


  好家伙,牙没长齐说话还带漏风的。


     


  而很符合时宜的,一阵“咕噜噜”的声音响起了。


  小绿谷更是羞得一张小脸粉嘟嘟的。


       


  爆豪忍笑,咳嗽一声,装作不耐烦的样子皱着眉头说:“你怎么这么麻烦呢废久?”


     


  听见他这么说,绿谷立刻变成一副受伤的样子,小泪泡在眼里滴溜溜直转,鼻尖抽了抽,嘴撇的快可以挂酱油瓶了。


  


  他低下头小声呜咽着说道:“那我我不吃了,小胜哥哥不要讨厌我好不好。”   


  


  看着小绿谷乱蓬蓬的绿发,爆豪伸手戳了戳那个小小的发旋,弯腰把小只绿谷抱在怀里,小团子刚好窝在他的臂弯下。


  


  他挑起眉毛,带着些调侃意味的开口说道:“你果然是个爱哭鬼啊废久。”


     


  小绿谷只觉爆豪的怀抱特别舒服,缩起身子又往里钻了钻,小手紧紧抓着爆豪的衣领不放,脸埋进男人结实的胸口,闷闷的开口:“我才不是,我可是要做NO.1英雄的男人。”


     


  “对,我是NO.1英雄,你是我的小废物。”


        


    


  4


  


  绿谷右手拿着叉子左手扶着盘子,小嘴被塞的满满的,手不停的挥舞以此来表示自己的兴奋,他含糊不清的叫道:“小涩(胜)哥哥做的饭太好次(吃)了!”


     


  爆豪眼角抽了抽,不是小绿谷干了什么不对的事情,而是他这吃相实在是太糟糕了——酱汁和油哩哩啦啦的挂在嘴角和下巴上,衣领也被染的磨磨唧唧活像棕色的世界地图,胸前的桌子上也都是沾了酱汁的饭粒。


     


  爆豪看着饭桌上吃饭犹如打仗般的小绿谷,脑门上的青筋突突直跳——操,有点想骂街。




      


  5


  


  “小胜哥哥,你快看我用积木摆了一个你出来!”


  


  小绿谷指着地上一堆黄不拉几得积木看起来开心的快要蹦起来了。


  


  爆豪被绿谷吵的没辙,只能低头看了看——可这他妈是个什么玩意儿?


  


  只见黄色的积木散落了一地,还混着几块红色的,正常人很难看出那是个什么鬼东西。


  


  而这明显是小绿谷的得意之作,他期待的目光太过炙热,就差在脸上写上“快夸我”几个大字了。


  


  行吧……


  


  爆豪揉了揉小绿谷的头发,用温柔的他自己都有点恶心的声音说道:“废久终于没有那么废了,会摆积木可真厉害。”


 


  “小胜哥哥你的审美好奇怪噢,哈哈哈哈……”


   


  操。


  


  老子不记得废久小时候这么欠打啊?长歪了么??(嫁鸡随鸡嫁爆随爆(bushi


  


      


  6


  


  家里的储备粮被一扫而空,徒留两根被绿谷当成呆毛的胡萝卜,而当爆豪决定解决掉它们的时候,小绿谷则抓着萝卜死死不放,按他哭哭啼啼的话来就是“小胜哥哥我们不可以吃欧鲁麦特的头发啊!”


  


  ……鬼才要吃他的头发!!(绿谷:……)


  


  爆豪一把拎起在屋子里奔跑试图躲避他的小绿谷,低头咬牙切齿的说:“现在立刻马上,换衣服,跟老子出门买东西,麻溜的。”


  


  小绿谷连忙像捣蒜般点头。


  


  看着拿着一沓印着欧鲁麦特笑脸的零食的小绿谷,爆豪越发觉得带他来买东西这个提议是错误得了。


  


  “买!都买!给老子放车里!”


  


  爆豪胜己已经放飞自我了。    


  


    


  7


  


  看着十点半了还在沙发上旋转跳跃不停歇努力撒欢打滚的小绿谷,爆豪终于是破功了。   


  


  “别给老子捣乱,老实洗澡然后睡觉。”


     


  小绿谷见爆豪生气了,浑身一抖刺溜一下就跑浴室去了,半路还顺便左脚绊右脚摔了个狗啃泥。   


  


  爆豪揉了揉突突直跳的太阳穴,心想,这小鬼之前的怯懦都是装出来的么,以前那个看见他就哆哆嗦嗦话都不会说了的小鬼呢??


     


  扭头看了看满地的狼藉,爆豪攥紧拳头决定不跟小屁孩一般见识,但是等绿谷变回来就……呵。   


  


  在浴室刷牙的小绿谷突然感觉打了个喷嚏,他吸了吸鼻子,吐掉嘴里的牙膏沫,哎我要感冒了么?


          


  


  8


  


  十一点二十八分三十四秒,小绿谷终于被忍无可忍的爆豪压在了床上,被他裹成一只小粽子。


  


  粽子不安分的动了动,说:“小胜哥哥,这样好难受。”


     


  见爆豪完全不理他,又说:“小胜哥哥可以给我讲睡前故事嘛?”


     


  “小胜哥哥……”


     


  “小胜哥哥……”


     


  “闭嘴!给老子睡觉!!”   


  


  看着用后背对着他的爆豪,小绿谷的眼神越来越温柔,嘴角翘起。


  


  他挣脱了被子的束缚,蹭到爆豪身后,用短粗的小胳膊抱住了爆豪,闻着他身上柠檬沐浴液的味道安心的睡着了。


     


  小胜,晚安,还有我爱你。   


  


  


  当然,等绿谷变回来之后会发生什么就不得而知了。(摊手)


END

评论

热度(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