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嵐

抗屏战士Jizhi:

今日推荐:MY HEART YOUR HEART(有货,热门预售,12月第一周发货,建议单独下单)

漫画 58p 约78元 全年龄

sample页 

购买教程→【戳】购买常见问题:→【戳】

通贩地址:【点我】

简介:

因为受个性的影响全班同学都会从身体中冒出小心心!?总是口出暴言的胜己因为这个个性暴露了自己其实并不讨厌同学们,另一方面出久与胜己说话后射出了通红的小心心,难道自己是喜欢小胜的吗…?


我之前是不是说自己要优先把所有买过的阿十八推荐做完??我反悔了....这个sample好可爱啊!这个久久好雄啊笑容超闪耀!!请把这个雄雄的久按在地上大力那啥!!!

射出的小心心能显示出主人的心情什么的,这个性不要太方便啊我的妈orz其实我在想这本怎么就不是阿十八呢.....那什么的时候对话框都不需要画爱心我自己能射出来小心心??还有久久你怎么跟咔说句话就射了颗通红的小心心,真是个shy boy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意后续的同学可以入手一本哦!

评论

热度(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