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嵐

【all出久】告白进行时

昵称都被注册了岂可修:

*文笔拙劣且相当不正经


*ooc预警


*小段子


*小剧本的形式


*其他文章请戳:目录


——丽日的场合:是火枪头给我的勇气——


学校某个偏僻的走廊


绿谷满脸紧张:“丽日,你把我叫来这里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吗?”


丽日深呼吸,看了一眼茫然的绿谷后,突然伸手撑墙,将绿谷逼在墙角:“绿谷,做我男朋友!现在,马上!待会我就没有勇气了!”


火枪头躲在一旁默默看着,双手呈祈祷状:“加油。”




——相泽的场合:真男人不需要告白,直接上——


绿谷:相泽老师,为什么要消除我的个性?


相泽:因为要加强你不能使用个性时的锻炼。


绿谷:相泽老师,为什么要用绷带把我绑起来?


相泽:因为要让你学会如果快速逃脱敌人的控制。


绿谷:相泽老师,为什么要把我拖进你家?


相泽:因为要秘密地指导你学习新的技能,不能让别人看到。


绿谷:相泽老师,为什么要把我扔在床上?


相泽:……




——爆豪的场合:告诉你什么叫真正的直接上——


一言不合直接打晕带回家。


光己张望了一下,看不清爆豪背上背了什么:“你个混小子,身上抗了什么破东西啊?”


爆豪:“去死!这是你未来的儿媳!”




——心操的场合:上面的都是不文明的告白方式——


心操一脸冷淡,看上去满脸无所谓:“绿谷,和我交往。”


绿谷“啊”了一声,突然双眼无神。


心操一改刚才的表情,非常郑重地握住绿谷的手:“说‘好’”


绿谷僵硬地开口:“好。”






ps:作者君的废话:好久不见小英雄,最近实在太忙了o(╥﹏╥)o感谢大家还没有取关我。让久久天使给我一点安慰,今天的茶茶还是茶爷的模式(笑)

评论

热度(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