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嵐

【胜出】幼驯染突然要和我结婚怎么办(05)

二架不二:

·星际ABO设定


·OOC预警!小学生文笔预警!


·胜出only,轻松无虐,甜宠就完事了


·随便写着玩的!!别深究_(:з)∠)_


·私设如山


 


 


前文戳:01  02  03 04


 


05.


 


绿谷出久觉得自己的运气真的有点糟糕,至少在十六岁时是这样的。


 


十六岁,一直以为自己是战斗时发挥最稳定的BETA,却恰巧在训练时突然分化,被暗恋多年的对象拒绝后,又被送进了雄英的医务室。


大部分人的分化年龄是十三岁,最迟的也会在十五岁之前完成分化,几乎没有例外。所以这种情况哪怕是在雄英这样的只招收ALPHA和顶尖BETA的第一军校,都是没有过的。


更恰巧的是,医务室常驻的医师恢复女郎被外派学习,值班的学生无法处理这样的特殊情况,面对着昏迷不醒的绿谷出久手足无措,直接联系了最近的医院。


 


“爆豪……绿谷他没事吧。”


同班同学们在训练结束之后就知道了这件事。就算只是十六岁的少年,同学们也知道这件事的严重性。


在这个OMEGA被歧视并且圈养的时代,发生了这种事会引起上层社会ALPHA的不满,和由ALPHA主导的社会的恐慌。


 


是不是有更多的OMEGA隐藏起来了?


是不是还有更多的OMEGA脱离了社会的控制?


 


爆豪胜己没办法回答,他也不知道绿谷出久现在的情况,绿谷所在的病房被看管了起来。只是一个没权没势的学生,他根本不可能接近那里。


不过爆豪胜己也不是没有作为,在绿谷住院的一个星期里向老师打听过绿谷的情况,却都被含糊敷衍过去了。他甚至有几天彻夜守在医院门口,不过还是没看到有可能押送着绿谷的车出来。


爆豪不傻,同学们考虑到的他怎么会想不到,他担心的是……


 


“爆豪同学,你别问了。”再次被询问的班主任推了推眼镜,满脸都是不耐烦,绿谷出久被判定是OMEGA这件事,几乎已经定了他在学校里的“死刑”。


“绿谷出久已经被移送到白塔里了。”


 


 


绿谷出久醒过来的时候,入眼的是一片白色。


白得有些刺眼,他眯着眼睛,想抬手遮住光,却发现自己动不了了。


绿谷这才反应过来这里不是平常的医院病房。这是一间四面铺满了白色软垫的房间,没有窗户,他躺在房间最中间的仪器上,四肢被固定的死死的,没有移动的可能。


所幸的是头部还能动一动,他扭了扭头,看到自己的双手手腕被铁环紧紧锁着。


 


这是一个牢笼。绿谷出久意识到自己被囚禁了。


 


冰冷的电子音在房间里响起:“绿谷出久。”


绿谷艰难地发声,发现自己好像许久没有进食了,喉咙干涩得可怕:“……是。”


“关于你隐瞒自己OMEGA身份的事情,请做出解释。”


“……我没有。”


“你隐瞒身份,进入雄英,有什么目的。”


“我不是,我不知道自己是OMEGA……”


“目标不配合调查,请求电刑。”


绿谷出久在那一瞬间,头脑里全是机器的轰鸣声,束缚着双手的铁环传来的电流麻痹了他的思绪。他想叫出声,可是许久没有被水浸润的干涩的喉咙已经不容许他发出这样大的声音。


 


痛。


真的好痛。


 


第一次电刑没有持续很久,仅仅是十秒,绿谷出久觉得像过了十年那么久。他微微颤抖着张开嘴,费力地想发出声音,一股铁锈味在口中弥漫。


 


“你隐瞒自己的OMEGA身份进入雄英,有什么目的。”


“……我不是OMEGA,我——”


 


第二次电刑时间翻了倍,二十秒的时间,铺天盖地的针刺感、压迫感、打击感快把他压得起不来了。结束后,绿谷出久双眼发黑,一阵眩晕感袭来,手臂上却忽的一下刺痛,细小的针头连接着足以维持生命且让他保持清醒的营养液。绿谷出久的眼前清晰了起来,继续被迫接受审讯。


 


“你隐瞒自己的OMEGA身份进入雄英,有什么目的。”


 


……


 


「编号018,姓名:绿谷出久」


「星际715年,在雄英高中被发现OMEGA身份。」


 


“组织培养出隐藏性别的OMEGA,到底有什么目的。”


“……”


 


「由于目标不配合,为期两年调查期间,请求实施电刑共计867次。目标失去意识共计363次。治疗目标共计48次。」


「目标已无法榨取剩余价值。」


 


绿谷出久觉得自己已经感受不到痛觉了。麻木,纯粹的麻木。他好像已经失去了感知外界的能力,他不知道外界发生了什么,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个冰冷的电子音已经好段时间没发问了。


应该是……有两天没声音了吗?


我会死吗?


绿谷艰难地思考着,这间房里没有可以供他计算时间的东西,只有纯粹的白色。


他习惯了这片白色,却仍然期待着新的光。


 


 


 


直到一天,绿谷出久被解救出来,送往了医院。


白塔的严重虐待OMEGA的罪行突然被曝光,引起了社会轩然大波。军队介入了一直由政府控制的白塔计划,OMEGA保护协会新任的BETA会长相泽消太来医院慰问事件中幸存的受害者。


“……为了保护受害OMEGA的隐私,暂时不会公开受害者的资料。”医院病房里,相泽消太看着这个沉默寡言的绿发OMEGA。


绿谷出久坐在病床上,祖母绿般的眼眸定定地看着窗外,阳光洒在窗台上,渲染出一片淡金色。


相泽消太叹了口气,他并不意外,不只是绿谷出久,幸存的受害者无一例外都是这个自我封闭状态,他顺手打开了病房里的电视光屏,试图和这个一言不发的OMEGA找到共同话题。


“……爆豪先生,问一个广大OMEGA关心的话题:您作为雄英这一届以第一名成绩毕业的优秀学员,现在有选择伴侣的打算吗?”


相泽消太发现绿谷出久有反应了。


绿谷出久忽的转过头,死死盯着面前硕大的光屏,眼里不再是一片死寂。


 


……小胜?


 


画面里的金发红眸青年已经有点不像绿谷记忆里的那样了,爆豪胜己看了眼女性主持人,目光里的冰冷情绪让人有些害怕,他没有马上回答问题,沉默了很久。


女主持人后知后觉冷场了,懊恼于自己即兴的发问让氛围尴尬,试图给自己个台阶下:


“看来爆豪先生——”


“我讨厌OMEGA。”


 


绿谷出久瞪大了眼睛,眼里的光有些暗淡,他捂着自己的胸口处,觉得自己的心快要跳出来了。


 


“在这里我最后申明一次,我非常讨厌OMEGA,这种恶心人的信息素不要再出现在我面前。”


 


……


相泽消太看出了绿谷出久的情绪不对,赶紧关掉了光屏,病房里良久的沉默。


绿谷出久低下头,看着自己缠满了绷带的双手,和因为被束缚太久比平常成年男性更加纤细的手腕。他抬头看了眼相泽,说了被解救出来以后的第一句话:


“……您刚才说,我的信息还没有公开对吗?”


绿谷出久喉咙干涩,声音嘶哑,因为太久没说话所以听起来有些奇怪。


 


“可以请您,继续保密我的档案吗?”


 


 


—————————————————————————————————————


天哪我的拖延症……答应的双更也没有……


我要打死我自己了呜呜呜_(:з」∠)_我真的要养成存稿的习惯!!!


咔说这个话只是被问烦了,他只想找到久,然后发出了单身宣言x


这真的是这篇文唯一虐的地方了(。)好像也并不会虐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