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嵐

【胜出】绿谷家的育儿日志_2

纯_水印:

CP:爆豪胜己×绿谷出久


ooc属於我,角色属於平哥。


有生子剧情与相关的梗。


拒绝人参公鸡。


最近感觉不好,写不出甚麽东西......


÷÷÷÷÷÷
光是侍候两位祖宗就已经花光了绿谷和爆豪二人的全部精力。


等到两个宝宝入睡了,二人草草解决了午餐的问题,正准备绿谷打算外出采购日用品时......


「哗呀呀呀呀呀呀呀!!!!!!」×2


「又干嘛啦呀呀呀呀!!!!」


打又打不得,骂又骂不动,爆豪第一次如此想念妈妈。


这样子他就可以把这一篮子的麻烦事全都丢给她了。


「废久!」爆豪已经不要再理会那两位灾星了。


“外出算是泡汤了。”绿谷心想。


他叹了一口气,然後随手把背包放在一旁,打开了婴儿房的房门。


只需要一眼,他就知道发生了甚麽事。


「是小翼尿尿了。小胜,麻烦你给我拿一条新的尿布过来。」


绿谷手脚麻利地给小翼脱好尿布,清理乾净。可是直到他完全手上的工作後,仍未得到小胜的回应。


於是,绿谷手里拿着带有新鲜尿尿的尿布,走出了房间。


「小胜,帮我拿......小胜你为甚麽站那麽远?」绿谷说着走向了爆豪。


然後他就看到爆豪露出了这辈子最惊慌的表情。
「别过来!再过来我就杀了你!」


绿谷想起来了,爆豪是个洁癖。


但绿谷没想到他居然会有这麽大的反应。


後来回想,那时候可能是爆豪速度最快的一刻了,从房门到大厅最远的角落就花那麽一刹那的时间。


突然,绿谷内心有个想法。


「小胜,我爱你。为甚麽你要跑呢?」


「去死!别拿着那东西接近我!」


就这样,手拿着“凶器”的绿谷和面色发白的爆豪在客厅里玩起你追我赶的游戏。


二人在不知用个性的前设下全力跑动着,不过,绿谷好像要比爆豪快上了那麽一点......


爆豪真的慌了,他随手拿起身边的东西丢向绿谷,想要让他的速度慢下来。


「小胜,这样很危险的!」


「那你就给老子丢了手上的那玩儿呀!」


但是,二人仍然在你追我赶。


爆豪把脚边的东西一脚踢开,只为让绿谷慢上一步。


不过这却产生了神奇的效果!


绿谷被拌倒了!因为刚才被爆豪踢倒的背包!


就这样,绿谷手中的尿布脱手而出,在空中划过一道美丽的曲线,然後......


「我的欧尔麦特出道二十周年限定限量纪念人偶!!!!」绿谷在吼叫着,而且露出了世界名画般的表情。


因为尿布击中了绿谷用来放他珍藏的人偶的柜子,不幸地,在不久前因为某些原因而导致柜子的门被拆除。


所以,绿谷珍藏的人偶们被尿布直接击中了!


绿谷觉得自己的心就像被欧尔麦特用100%one for all的smash打中,碎成粉末一吹就飞散开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咳咳唔......」


一秒後,整个空间都充满了爆豪那欢乐的笑声。


爆豪笑的连腰也直不起来,他伏在地上,用四肢支撑身体,不断咳嗽,然後还要继续笑。


「废久你一定是想把我笑死,然後继承我的No.1位置。」爆豪按着肚子狂笑。


事情发生了就只能想办法处理,於是绿谷在爆豪的笑声下默默地收拾。


後来,绿谷睡了半年的婴儿房。


÷÷÷÷÷÷


欧尔麦特出道二十周年限定限量纪念人偶:「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