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嵐

【胜出】幼驯染突然要和我结婚怎么办(01)

二架不二:

·星际ABO设定


·OOC预警!小学生文笔预警!生子预警!


·胜出only,轻松无虐,甜宠就完事了


·随便写着玩的!!别深究_(:з)∠)_


·私设如山


 


 


01.


“绿谷,相泽会长让你去他办公室一趟。”


“啊好的,多谢了。”


 


OMEGA保护协会。相泽消太的办公室门开着,里面是一如既往地简单明了,除了桌子上一叠叠厚重的文件显得尤为突兀。


相泽老师今天也很忙啊。


绿谷出久单手抱着文件,另一只手轻轻敲了几下门:“老师。”


“进来。”相泽头也不抬地对着光屏处理文件,待绿谷走近以后从最旁边的一叠文件里抽出一份资料放在他面前,“匹配所刚把你的匹配结果发过来了,自己看。”


绿谷伸手拿过翻开,第一页就是照片里金发红眸的青年表情不耐烦的盯着镜头,捕食猎物般的目光好像透过了时空的距离锁定了自己,绿谷瞳孔一缩,不由得攥紧了手中的纸张。


“你进入白塔学习前和爆豪上将是同学吧。”相泽抬起头,血丝布满了双眼,“没问题的话我就上报了。”


“相泽老师!等等!”


“……我,我拒绝这个匹配结果。”


 


-


 


与此同时,同在帝星的军队大楼的氛围一向严肃,时而响起冰冷的机械音和巡逻士兵铿锵的脚步声,足够让心理承受能力不是那么强的人畏畏缩缩到迈不动步子。


“我说臭小子,你都已经拒绝了多少次匹配了,匹配所没有把你加进黑名单还在帮你找OMEGA已经很不容易了你知道吗?”爆豪光己在光屏那头不满地看着她的儿子。


参军七年,年仅25岁就获得上将军衔,被媒体称为“胜利的象征”,受到无数以参军为目标的少年狂热崇拜。


经历过战场洗礼的男人已经不像少年时那般冲动暴躁了,所以爆豪胜己今天也老老实实地被母亲唠叨关于伴侣的事情:“老太婆你真的很啰嗦啊。”


“反正又是白塔养出来的那种柔弱无用的OMEGA吧。”爆豪坐在办公桌前,一脸不屑地看着光屏和母亲交谈,“我说过很多次了,不要塞这种没用的人给我,我不需要垃圾占地方。”


爆豪光己听着就火大:“什么叫塞垃圾给你,你知道你的发情期再没有OMEGA缓解你会怎样吗!”


“我可以打抑制剂。”


“抑制剂抑制剂!你的身体已经快要承受不了抑制剂了!”爆豪光己再也忍不了了,要是儿子坐在她对面,她已经想把面前茶杯里的茶水泼出去了。


“……胜己,你跟我说实话,你是不是还想着出久。”


“……”


“不管怎么样,等这次结果出来以后,好歹去见对方一面。”


“吵死了,我知道了。”


“胜己。”爆豪光己语气带着难以言说的悲痛,“出久他,七年了还没有他的消息,很有可能他已经死在白塔的……”


“我说吵死了!!”爆豪胜己一拳捶在桌子上,挂断了电话,失控的ALPHA信息素席卷了整个办公室。


花了好些时间才平静下来后,他将抽屉里的一叠文件拿出来打开。每一份文件的第一行都写着——


绿谷出久,查无此人。


 


爆豪光己叹了口气,端起茶杯小抿了一口,准备将光屏关闭时匹配所的资料突然发了过来,她手一滑直接点开了资料。档案第一页就是照片,上面神情温和的绿发青年让她一瞬间愣住了,又被杯子掉在地上清脆的响声回了回神。


可是她现在没空管溅在高定裙子上的污渍了。


 


爆豪胜己的光屏又出现了来自母亲的消息,看都不看一眼就想直接删掉,爆豪光己似乎早就知道他会这样敷衍了事,紧接着又发过来两条消息。


 


「快点看!!」


「不看你会后悔的。」


 


他不耐烦地皱了皱眉,打开了档案。


爆豪胜己面无表情地仔细浏览了一遍这份档案,确定自己没有看漏任何一个地方,关掉了资料,发起了一个通讯。


 


-


 


“绿谷,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相泽消太放下手中的资料,紧紧盯着他的爱徒,语气带着些微不解,“就算是你,身为OMEGA一生也只有一次拒绝匹配的机会。错过了这个机会无论你下次匹配的是谁,你就都必须嫁给他。”


“我,我知道!”绿谷出久摆了摆手,“但是我还是不能和小……爆豪先生结婚。”


 


-


 


“对不起,相泽老师,只有他,绝对不行。”


 


“白痴脸,给老子备车,去O协。”




——————————————————————————


经不起考究瞎几把写的_(:з」∠)_


写完感觉好像更适合哨向!!不行!!!我要让久久生娃!!!我就要ABO!!!!


私设是ALPHA主动发情期,OMEGA被动发情也可以靠药物(。)


然后咔长期打抑制剂的话是对身体有伤害,恩,但是压抑这么长时间以后做的时候久久可能会辛苦了啊哈哈_(:з」∠)_



评论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