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嵐

【胜出】请问需要来点撒娇的小久吗?

松果丸子:

△婚后职英咔和久的甜宠周末/又名《妻奴咔疯狂宠妻的周末》


△设定ooc/高甜预警




(一)


又是一个美好的周末。早晨的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细碎地落在大大的床上,而床上的爆豪和绿谷则拥在一起香甜地睡着。


突然,床头的闹钟「叮叮叮」响了起来。爆豪立马醒来,眼疾手快地按下了闹钟顶部的开关,然后轻手轻脚地下了床去准备早饭。


正当爆豪准备带上门时,还在睡着的绿谷舒服地翻了个身,浅浅的呼吸声在爆豪的心上撩着。


如果是原来的话,爆豪一定会毫不客气地冲着绿谷发脾气骂他懒鬼。但是结婚之后,爆豪发现自己对这个磨人的小朋友越来越有耐心,甚至正在一点一点地改掉自己原来不好的臭脾气。


爆豪轻轻叹了口气,关上房门,然后走到厨房围起围裙,开始了他人夫周末的一天。



(二)


「小胜小胜!」刚刚起床的绿谷光着脚丫,顺着荷包蛋的香气小跑着来到厨房,朝里面伸了一个毛绒绒的脑袋,「早上好呀。」


「你还知道起床?」爆豪站在煤气灶前背对着绿谷没好气地说。


绿谷嘿嘿嘿地笑了笑,然后安静地趴在门框上看着爆豪煎鸡蛋烤面包倒牛奶。


「怎么还在这里?快去刷牙。」爆豪把早餐摆好盘端上了桌。


绿谷眨了眨他圆圆的大眼睛,朝爆豪糯糯地撒娇:「小胜抱我去刷牙好不好?」


爆豪黑线,这家伙怎么越来越厚颜无耻了?


不过身为一个标准的妻奴,爆豪还是脱下围裙洗了一把手,然后走到绿谷面前环住他的腰,轻松地把他抱在了怀里向卫生间走去。而被抱着的绿谷则心情大好地在空中晃着两条白白的腿,甚至哼起了跑调的小曲。


来到卫生间后,绿谷又开始撒娇:「我想让小胜帮我刷牙。」


爆豪这次是真的不干了:「你他妈真的是懒得出奇!!刷牙都不愿意动吗?」


「不愿意。」绿谷睁着无辜的大眼睛与爆豪对视。爆豪啧了一声,放下绿谷,然后拿起牙刷挤好牙膏,对绿谷说道:「张嘴。」


绿谷乖巧地张开嘴巴,于是爆豪仔细地开始刷着绿谷白白的牙齿。


刷完牙,爆豪顺手又帮绿谷洗了洗脸。在用毛巾擦拭绿谷圆圆的脸时,爆豪忍不住俯身亲了一下他脸颊两侧可爱的雀斑。


「废久,你为什么可以这么可爱。」爆豪愤愤地揉了揉绿谷头顶的绿色小卷毛。



(三)


在进行完甜蜜的洗漱和早餐后,爆豪和绿谷一起去了趟不远处的超市采购。碍于他们职英的身份,他们仍然在大热天乔装地严严实实。


太阳毒辣地炙烤着大地,偶尔吹来的风也翻滚着热浪。还好步行15分钟就到了,绿谷急急地拉着爆豪一头钻进冷气十足的超市。


「哇……活过来了……」绿谷抹了抹被刘海遮住的额头,「刚刚热死我了。」


「每天晚上你不是也这样满头大汗吗?应该习惯了。」爆豪坏坏地笑着。


绿谷立马涨红了脸,伸出手轻轻戳了戳爆豪的腰表示反抗。


「喂废久,你这个动作是在引诱我吗?」爆豪朝绿谷贴进一步,声音低哑。


「小胜……我们快走吧。」绿谷意识到自己玩过头了,立马主动跳开去推了一辆手推车过来,「我想买零食。」


爆豪使劲弹了一下绿谷的额头:「人们一定想不到,正义象征的NO.1的英雄是个天天赖床吵着吃零食还朝别人撒娇的小朋友。」


绿谷歪着头朝爆豪眨眨眼,「可是这些事情我只对小胜做呀。」


好吧,爆豪承认他又被这个小朋友撩到了。


两个人并肩穿过一排排货架,熟练地向购物车里添东西。


「小胜我要这个……还有这个……」


绿谷放飞自我地往购物车里扔进各种包装的零食,而爆豪满脸黑线地跟在后面推着车。算了算了,今天两人难得有空过个周末,都依他。


来到调料区时,绿谷又拉了拉爆豪的手臂,然后指着货架上的炸猪排专用调料:「小胜小胜,今天晚上我想吃猪排饭。」


爆豪撇嘴,伸出手捏了捏绿谷肉肉的手臂,「你看看你,才结婚一年多,手臂就胖了一圈,以后出任务怎么跑得动?」


「还不是被你养胖的,哼。」绿谷一把拍开爆豪的手表示不满,但很快又变卦道,「但是我还是心甘情愿被小胜养胖……」说着,绿谷大胆地踮起脚,在人们来来往往的货架前飞快地亲了一下爆豪的鼻尖。


爆豪被绿谷的突然袭击整蒙了,然后遮掩住微红的脸,咬牙切齿地拿下一包炸猪排的调味料:「这种把戏下不为例!」


绿谷笑嘻嘻地说着好,然后弯腰拿起一盒变态辣的咖喱,「小胜今天晚上吃这个吧!」


爆豪眼皮一抽一抽地看着绿谷一脸纯真地把那盒变态辣咖喱放进购物车。靠,这家伙难不成是个切开黑???




(四)


疯狂采购一番的绿谷小朋友心满意足地和爆豪一起拎着三个大大的购物袋回到了家中。一进家门,绿谷就冲进客厅趴在沙发上装死。


「喂废久,快起来帮忙整理一下东西!」爆豪在厨房里一边整理买来的东西一边朝客厅里扯着嗓子喊道,「不帮忙的话晚上没有猪排饭吃!」


「嗖」地一下,绿谷飞快地跑进厨房,用毛绒绒的头靠着爆豪的手臂,有一下没一下地帮着忙。爆豪忍无可忍地敲了一下绿谷的头顶:「给我认真干活!!」


绿谷委屈地捂住头顶:「小胜你怎么又这么凶了啊!」


爆豪哼了一声,把擦干净的那一大堆零食推给绿谷:「自己买的自己放好去。」


考虑到晚上的猪排饭,绿谷还是老老实实地把零食放在了客厅的茶几上。


午饭简单地吃了一些东西之后,他们俩就窝在客厅的沙发上靠在一起玩手机。


玩了一会儿,绿谷就闷闷地把手机扔在沙发上:「不好玩。」


「那你想玩什么?」爆豪也关上了手机,然后轻轻抱住了身旁的那一团小朋友。嗯,虽然长胖了,但手感却变好了。


「要不我们打单机游戏吧!」绿谷眼睛一亮,从爆豪的臂弯里钻出来,在沙发底下抽出一盘游戏和两个手杆,「这是我们小时候最喜欢玩的欧尔麦特限定联动发售的英雄格斗游戏,我还留着哦。」


爆豪也来了精神,一下子坐直了腰,「废话什么!来吧!」


于是两个人兴冲冲地在电视上插好游戏开始玩了起来。可是爆豪的技术太好,就算绿谷换了欧尔麦特的角色,也不能打过爆豪。


「啊啊啊!为什么这么多年我还是赢不过小胜!」绿谷抓狂地看着屏幕上「PLAYER 1 OUT」,然后挥舞着拳头想给身旁洋洋得意的某人一记smash。


爆豪轻易地躲开绿谷软绵绵的攻击,「没办法,我就是这么厉害。」


绿谷闻言扔下手中的手杆大喊着不玩了不玩了。


「要不玩个单人模式,我教你好不好?」爆豪边说边捡起手杆重新放回绿谷的手中。绿谷撇撇嘴,小声说了一句「好吧。」


于是爆豪把游戏调至单人模式,点击「开始」,只见那个像素低到像打了马赛克一样的欧尔麦特在屏幕上开始跳来跳去。绿谷扭头来着爆豪:「你打算怎么教?」


爆豪没有回答绿谷,而是直接伸出手轻轻握住绿谷抓住手杆的小手,一边带着他摇动手杆一边说:「这个游戏最重要的就是手速。就算你选的角色再厉害,手速跟不上也终究会输。」


示范完毕后,爆豪又提议再比一局,接受过爱心指导的绿谷爽快地答应了。


果然,绿谷的手速大大提高,这一局完胜了爆豪。


「耶!赢过小胜啦!」绿谷开心地在榻榻米上滚来滚去。而一旁的爆豪暗暗叹气,天知道这一局他为了让某个小朋友赢这一把而放了多少水……


不过,他的废久能开心才是天下第一重要,放个水又怎么了!




(五)


打完游戏后,已经接近饭点了。爆豪起身去了厨房,开始准备绿谷小朋友指名要吃的猪排饭。


没过一会儿,厨房里就传来「滋滋」的炸猪排的声音,诱人的香气也充满了整个屋子。


「小胜,要不要我帮忙呀?」绿谷依旧朝厨房探出一个脑袋问道。


爆豪将锅里的猪排翻了个面,然后伸手指了指流理台上的胡萝卜和洋葱:「你去切一下这两样东西,然后装在碟子里备用。」


绿谷乖巧地「哦」了一声,然后走进厨房,拿起一旁的菜刀开始小心翼翼地切着圆滚滚的洋葱。还没切几刀,绿谷的眼睛就被辣得红红的,眼角开始渗出生理性的泪水。


绿谷偷偷看了一眼正在忙活的爆豪,然后用手臂抹了一把眼睛,尽量不去打扰那位专注的厨师。


可是爆豪马上察觉到了绿谷的异样,于是「啪」地关上煤气走近绿谷,一把拿过他手中的刀:「蠢死了,不知道切洋葱之前要用刀蘸水吗?」说着,爆豪拉着他来到水龙头前轻轻洗了洗绿谷红红的眼睛。


「小胜,眼睛还是好辣。」绿谷闭着眼睛哼哼地出声。


爆豪的眼睛里闪过一丝心疼,然后俯身用温热的唇轻轻触了一下绿谷微凉的眼皮,「还辣吗?」


绿谷弯了弯嘴角,然后紧紧环住爆豪的腰,声音软软的:「因为小胜的亲亲,现在不辣了。」


爆豪揉了揉绿谷的头发,「小朋友还是乖乖去客厅等着吃饭吧,这里还是交给我。」


「可是我想帮小胜。」绿谷突然开始撒娇。


爆豪闻言弹了一下绿谷的额头,「小朋友不可以顶嘴。」


一个小时后,热气腾腾的晚餐终于端上了桌。绿谷兴奋地坐在餐桌上,双手合十大声说道:「我开动啦——」然后塞了满满一嘴巴的猪排饭。


嗯,好吃,是小胜亲手做的味道。


爆豪也端着那盘变态辣的咖喱坐在了绿谷的对面,然后手有些微微抖地舀了一小勺放进嘴里。


妈的,辣死了。爆豪努力维持着面部表情,艰难地咽下了那口咖喱。


「怎么样小胜,我挑的咖喱味道好不好?」绿谷好奇地问。


而爆豪的舌头早已被这个变态辣咖喱刺激到麻木,他断断续续地说道:「还……还不错!」


不错个鬼啊。


「那就好。」绿谷嘿嘿地笑着,又低头扒了一大口猪排饭,脸上堆满了幸福。


爆豪郁闷地吃着那盘难以下口的咖喱,看着绿谷的笑脸,却又情不自禁地露出了一个浅浅的微笑。


最平淡的幸福,莫过于如此吧。


要是天天都能两个人这样独处就好了。


和心爱的小朋友在一起,慢慢地度过余生。




♡END♡







——————————————


啥也别说了,我只想嫁给爆心地先生!!



熬夜产粮的本高三狗默默滚去睡觉了💤

评论

热度(6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