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嵐

【轰出胜】日常甜甜甜(๑•̀ㅂ•́)و✧(3)

绿谷的炸猪排:

[轰出]
绿谷:轰君,一起去游泳吧!


轰:抱歉绿谷,过两天的假期可能没法去。


绿谷:没事的轰君,只是好遗憾大家都不愿意和我一起去,说什么不想让眼睛受损?


轰:没有别人?


绿谷:啊?嗯,大家都不愿意…………


轰:……嗯,一起去吧。


绿谷:!!!谢谢轰君!


到了一起去游泳池的那一天,当特地早起等在游泳馆门口的轰,看到a班全员陆陆续续走过来的时候。


那一刻,即使是轰都有种想揍绿谷的冲动,但更多的却是无奈和失望。


轰:绿谷,抱歉果然还是有事先走了


绿谷:唉!??轰君?果然我还是让你感到困扰了嘛…………


轰:不,只是突然临时有事,和绿谷你无关


绿谷:可是上次邀请你时,轰君的表情就有些奇怪,所以我想可能轰君是为了迁就我才愿意来的,怕和我单独一起轰君会无趣,所以才想求大家一起来,可能会让轰君不那么困扰,对不起……


轰:不,绿谷不用道歉,我并有没有迁就你,相反我很高兴,只不过是我自己的心理问题,你不用自责


绿谷:那轰君一起游泳吧!


神采奕奕的眼神让轰根本无法拒绝,压下心底的失落,点了点头,只能淡然地向游泳馆里走去。


绿谷:轰君,麻烦请等一下!


小心翼翼地跑到轰的身边,鼓起勇气牵住他的衣角,带着一丝害羞,绿谷抬头努力让自己直视轰。


绿谷:轰君!一起进去吧!我想和轰君一起,那个,这个其实是想在假期也见到轰君,所以才想一起游泳的…………


轻柔的将拉住自己衣角的手拿开,在绿谷还没露出难过的神情时,轰温柔的将他的手放入自己手中,脸上带着幸福的笑意。


“绿谷,我的假期属于你,不用担心,请随意使用吧。”


看着相牵着,走进游泳馆的二人的背影,a班全员面面相觑。


所以我们呢????就是因为这样才不想来的啊!!??要瞎了啊啊啊!!!


[胜出]
绿谷:咔酱,一起去游泳吧!


爆豪:哈?deku你是被太阳晒傻了吗!脑子出毛病了吧!


绿谷:咔酱不要一起去吗?


爆豪:废话!谁愿意和你一起去游什么泳,简直毫无意义。


绿谷:嗯……大家都不愿意和我一起,都说不愿意当电灯泡被炸碎,那还是不去了吧,真遗憾………………


爆豪:哈?你一定要去游泳馆干嘛!?deku你是不是又干了什么!!?


绿谷:唉?不是,只是想在假期也想搞好关系罢…………


爆豪:切,真是恶心的理由,不过最近正好想锻炼下游泳技巧,deku!把游泳馆票给我!


绿谷:咔酱一起去吗!?


爆豪:哈?什么一起!只是从你这拿票方便罢了!


绿谷:唉?可是因为不确定人数,我还没买……


爆豪:那就快滚去买票!废物deku!


绿谷:好,好的!!!


过了几天,不爽地蹲在树影下,看着姗姗来迟的绿谷,和不紧不慢地跟在绿谷身后的a班众人,爆豪觉得自己简直就是个傻子。


爆豪:deku,果然和你一起去游泳太恶心了。


不耐地想离开,却意外的被牵制住衣角,不爽地心情达到极致,带着失落和暴怒的情绪,爆豪满脸扭曲的看着拉住自己衣角的绿谷。


不安的颤抖着,可是眼睛却坚定的直视着爆豪。


绿谷:咔酱!就是怕你不愿意单独和我一起,所以才求大家一起来的!所以一起游泳好吗?


爆豪:哈?谁允许你自说自话了啊!!


绿谷:唉?大家一起不好吗?


爆豪:所以是谁让你擅自以为我不要和你单独在一起啊!?


刚想脱口而出说就是咔酱你啊,可是却突然意识到爆豪到底说了什么,这让绿谷的脸瞬间爆红。


莫名地看着扭捏着低头不愿讲话的绿谷,刚想吼出声,但当发现他那泛红的耳朵,后知后觉地爆豪发现自己似乎把不得了的心里话说了出来。


爆豪:deku!!你不要胡思乱想!主要还是你太令人不爽了!


不等绿谷有任何反应,一把扯过拽着自己衣角的手,强硬的将他拉到游泳馆里。


爆豪:今天一定要把你干死,让你以后再也不敢游泳了!!


绿谷:死?!不要!我想和咔酱整个假期都见面,所以才不要死!!


握着绿谷的手缩紧,脸上不自然的泛红,背对着绿谷,爆豪的语气充满了暴虐。


“你再敢多说一句,我就敢在这个假期每天都把你揍一顿!死deku!”


面面相觑,目视着远去的二人的背影,a班全员带着怅惘看了看天。


所以把他们带过来是想干嘛!!!???大热天喂狗粮吗???

评论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