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嵐

【胜出】房间里的秘密

松果丸子:

△职英咔久的甜宠日常/已交往前提


△设定ooc/醋王咔高能预警







(一)



爆豪胜己最近很是郁闷。



上个月,绿谷在他的威逼利诱下终于松口同意搬来和他一起住。本来这是件很值得高兴的事,但是事情却没有爆豪想的那么顺利,因为——



绿谷这个混蛋居然不允许自己进他的房间!!!



他们从高中毕业之后就开始交往,但是他们的亲密也仅仅局限于牵手拥抱和接吻。而且每次爆豪亲得有些激动的时候,绿谷总是一把推开他,然后害羞地说什么小胜你慢一点啦我有些不能适应。



不能适应个鬼啊!!他们都在一起这么久了怎么还没适应啊!!



爆豪沉重地叹了口气,然后抬眼看了看绿谷紧闭的房门,拼命压制住想要踹开那扇门的冲动。



为什么废久不让他进去?是因为害羞吗?难道还是说房间里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



想到这里,爆豪心烦地挠了挠自己的头发。



妈的,谈个恋爱为什么这么难。




(二)



今天绿谷要去大阪的英雄协会参加活动,于是爆豪早早地就起床为他的小朋友做好了早餐和便当。



“早上好,小胜。”睡得朦朦胧胧的绿谷揉着眼睛来到餐桌前坐下,在看到面前丰盛的早餐后,他眼睛一亮:“哇小胜你好厉害啊!早上居然可以做这么多好吃的!”



“少废话,快点吃吧,不然就赶不上电车了。”爆豪轻轻敲了敲绿谷的头。



绿谷使劲点点头,然后拿起盘子里的三明治嗷呜一口咬了下去。



“好吃吗?”爆豪坐在一旁撑着头看他。



“好吃!”绿谷嘿嘿地笑着,接着端起手边的牛奶喝了起来。



匆匆吃完早饭,绿谷就提着爆豪的爱心便当出门了,而且还不忘提醒一句:“小胜绝对绝对不可以进我的房间哦!”



爆豪一头黑线,不耐烦地应了一句。



绿谷离开后,整个屋子里都静悄悄的。爆豪把视线投向绿谷的房门,脚步不由自主地挪了过去。



正当把手放在门把手上准备扭动时,爆豪手上的动作一顿。



算了,说好不进去,那不就进去。



不能惹小朋友生气。



这么想着,爆豪一个人在客厅里又郁闷了一整天。





(三)



傍晚,绿谷终于回来了。而迎接他的,是桌上那一大碗香气四溢的猪排饭。



“小胜做的猪排饭永远都是那么好吃。”绿谷一边大口扒饭一边含糊不清地说,“我最喜欢小胜了!”



“你那么喜欢我还不让我进你房间?”爆豪咬牙切齿,“喂,你房间里到底有什么鬼东西啊?连男朋友都不能看?”



绿谷慌张地一搁筷子,急急地回答:“不能!就是不能看!”



爆豪“切”了一声,没有在多说什么。



反正迟早要进去的,不急。



晚饭过后,绿谷哼着小曲去泡澡了。爆豪躺在沙发上刷着手机,不一会儿就刷出了今天绿谷在大阪参加活动的新闻。



视频里的绿谷穿着战斗服,羞涩地向台下的人打招呼,而英雄Deku的女粉丝更是一个比一个热情,拼命尖叫着朝绿谷挥手。



爆豪撇嘴,没想到废久的粉丝这么多,而且还都是女的。



正当爆豪一个人欣赏绿谷的视频正起劲时,一个带着湿气的人影就晃了过来。



“小胜,你在看什么?”刚刚泡完澡的绿谷随意地裹着浴袍坐在了沙发上,一股淡淡的沐浴露香气撩拨着爆豪的心。



“没什么。”爆豪迅速关上了手机,然后坐了起来,一把揽过绿谷的肩膀,把头埋进他的脖子里深深吸了一口气。



“小胜……”绿谷被爆豪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想要推开那颗脑袋,但身边的人死死地压住了他的手。




“一天都没看到你,让我抱一下。”爆豪凑在绿谷的脖子里低低地说。



但是,没过一会儿爆豪就不安分了起来,他悄悄地露出尖牙,然后轻轻咬住了一小块皮肤。绿谷被激灵地浑身一抖,拼命压抑喉咙里破碎的呻吟。



“臭书呆子,想叫就叫出来。”爆豪坏坏地笑着,然后趁着绿谷意识不清时猛地将他推到在沙发上,双腿跨在绿谷身上。



“小胜,我……唔……”绿谷刚刚开口,爆豪就低头咬住了绿谷柔软的唇,把他的话狠狠堵了回去。一开始绿谷还稍稍反抗了一下,但没一会儿就被爆豪的攻势所淹没。



缠绵了一会儿,两人气喘吁吁地松开对方,脸上都有些微红。尤其是绿谷,身上的浴袍已经被爆豪扯开了一大半,光滑的肌肤白晃晃的。



爆豪盯着眼前这个诱人的家伙,低下头又展开了进一步的攻势。而绿谷也变得顺从起来,努力迎合着爆豪的动作。



“废久,我们去床上……”爆豪一边亲吻着绿谷的耳廓一边引诱,然后抱住怀里那个早已被欲望淹没的人站了起来,朝绿谷的房间走去。



“不要……小胜……”绿谷小声呜咽着,但身体又被爆豪熟练的动作所支配着。



但是无论绿谷怎么反抗,爆豪都没停下脚步。他抱着绿谷来到那扇紧闭的门前,然后一脚踹开了那个神秘的房间——



“不要看!!!”绿谷想伸手捂住爆豪的眼睛,却被爆豪轻松地挡住。



不让看?老子今天非要看!



爆豪大步跨进那个小小的房间,一股属于绿谷的气息扑鼻而来。但是爆豪却因为房间里的布置愣在了原地。



——没想到废久的房间里居然全是他的元素!!



雪白的墙上贴满了他的各种限量海报,桌子上整齐地放着一排他的手办,书架里的相框也满是他的单人照或者是两人的合照。



更令人吃惊的是绿谷的床单居然是和他头发一样的黄色系,而且床上还放了一个等身的印有他的照片的抱枕!!!



“都叫你别看了……”绿谷害羞地埋进爆豪的胸膛,“我是不是很像痴汉啊,小胜?”



爆豪低头看着怀中早已熟透的绿谷,然后轻笑道:“是啊,很像。”



绿谷委屈巴巴地抬起头看着爆豪。爆豪坏坏一笑,然后用鼻尖碰了碰绿谷脸颊上的小雀斑:“那么,痴汉小朋友,你要怎么抚慰我的心灵呢?”



还没等绿谷开口,爆豪就把绿谷甩在了床上,自己也一骨碌爬了上去,然后一脚踹开那个等身抱枕:“好了,现在真人已经在你床上了,这种东西已经不需要了。”



而此时,窗外的月亮也悄悄地躲在了云的后面。



这注定是一个不眠之夜。














(彩蛋)



“我也要看小胜的房间!我也要看!”



“不许看!”



“为什么啊?你都看了我的房间!”



“我说不允许就不允许!喂!等等臭书呆子!不要开门!!”



(开门声)



“……”



“你满意了?!叫你别看!!”



“……小胜……原来你也……”



“闭嘴!我也要点面子好吧!”



“好吧,我闭嘴。”



“哼,为了惩罚你,今晚你和我一起去我的床上睡觉。”



“诶??诶诶诶——!!!!”



♡END♡





————————————


我也想去咔酱的床上睡觉觉!!

评论

热度(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