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嵐

【胜出】人体模特居然是幼驯染我该如何面对?

JOIN:



论坛体,搞笑向。




四格里为了赔偿切岛的夜视镜出来打工的咔做人体模特的梗。




隔壁大学勤工俭学咔X美术生久






————————




1L    楼主




    如题,我是一个美大学生,男,经常会有人体素描课之类的。




    其实人体素描课并不像大家想象的那样有漂亮的小姐姐之类的来给你画的。




    不可能的,来给你当裸体模特的都是一些老头老太,打皱的皮肤比光滑的肌肤更要难画也更有练习效果。




    一般给我们美术生当裸体模特的都是这样的,但是毕竟愿意来当裸模的老头老太也不多,所以有些时候我们老师也会找一些身材比较好的缺钱小伙子来给我们描摹肌肉形体。




    不过这样的小伙子肯定不会给我们全裸上镜啊,基本上我们也就要求半裸。




    我们画室对来应聘的小伙子身材要求还是挺高的,基本上都是八块腹肌要胸有胸要腿有腿那种。




    这次来的模特也是个身材很棒的小伙子。




    说实话我但凡是个基佬我估计就和我们班上那群姑娘一同在画画的时候尖叫了,可是我不是,我心如止水。




    作为一个美术生的专业素养,我看这些模特都是从下往上看的,毕竟脸这种东西每个美术生至少都画了几千张的,老师改卷也不会专门盯着你画的脸来看,除非是模特长得比较有特色,比如说满脸痘痘或者满脸褶子特别难画才会让你画一画。




    而且我毕竟直男,对于男人的身体也不会有什么特别的感觉,也就是感叹一下这家伙身材真好咚看上去也挺大,然后一抬头看到脸。




    一张凶恶的,熟悉的要命的脸。




    完了,这他妈不是欺负我欺负了十几年的幼驯染吗?




    场面一下子陷入了尴尬,我幼驯染只来得及喊了一声我的外号就上课了,他只好一言不发地去站到台上当模特了,留我一个人傻在下面。




    LZ现在挺急的,现在边画画边发帖,不知道该怎么办,求助各位网友,我该怎么才能画了幼驯染的半裸体之后还不被我幼驯染锤死啊……




2L    


    别治了,等死吧。




3L


    接受你的命运吧楼主。




4L


    蜡烛。




5L


    LZ了解一下风水宝地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L


    别这样啊!!!楼主要哭出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也挺想看楼主被锤现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L


    你们是什么恶魔!就不能帮帮可怜的楼主吗!!!




    所以你的幼驯染到底会怎么锤你啊?




8L  楼主


    回复7L:用拳头捶。




9L


   救救孩子啊,咱们认真答题好不好啊?




    你幼驯染为什么会捶你啊?难道他是那种让男人看到他的裸体就会大叫流氓的小男生吗?这样羞涩的小男生来做人体模特?




10L  楼主


    回复9L:没有为什么,他锤我从来都不需要理由。




    说实话你描述的那个大叫流氓的小男生——我的幼驯染这样的场景我还真挺想看的,可惜并不可能。他是一个超级暴躁的暴躁老哥,真铁血男儿。




    我也挺纳闷的,他家挺有钱的,生活费也给得挺多来着……难道是他又和他妈吵架了?




    以这家伙小时候一个月要拽着我离家出走上三回的尿性来说,我觉得很有可能。




11L


    私奔?难道今日的基佬贴就是这位……




12L  楼主


    回复10L不是!不是!他完全就是把我当奴隶一样使唤!!!


  


    我们的关系真的很差!血差!搞基不可能的,这辈子不可能的!!!




13L


    楼主别害羞嘛,打是亲骂是爱,你说不可能也要讲究基本法啊,你来说说为啥不可能吧。




14L


    我拿一根黄瓜打赌,LZ只是在口嫌体正直而已。




15L


    我拿一根辣条打赌。




16L  楼主


    不可能的,口嫌体正直是真的不可能的。




    我承认,我的这位幼驯染十分优秀,也是一个很有魅力的人,我也很憧憬他的能力,也承认他的魅力。




    但是憧憬这个人的能力和喜欢这个人是两码事,不如说他的性格根本很少有人受得了吧?




    我的幼驯染的性格超差,不是一般的差,哪怕是他身边亲近的朋友都会评价是“臭水沟一样臭的脾气”这样的。




    而且他对我的态度是尤其,尤其的差,甚至我都感觉有点在针对我了。




    这个人傲慢的要死,基本上对同学从来不记名字。都是大饼脸狗屎头地叫,稍微亲近一点的朋友他也这么叫。




    基本上这些外号都是依据对方的外表来定的,说实话也不带什么侮辱性,顶多就是有点难听。




    而且他从小就是这样,对谁都是这样,大家听习惯了也就不计较了。




    但是这家伙哦,对于和他从小一起长大的,幼驯染的我,你知道他管我叫什么吗?




    废X啊(X是我名字里的一个字)!




    完全就是在侮辱了吧!




    不过叫了这么多年我也习惯了,我吐槽这个也就是举个例子给大家看看这家伙是怎么针对我的而已。




    从小到大欺负我也就不说了,什么“老师,废X会做这道题!”之类的缺德事不知道干过多少,我们也老是打架(基本上都是他单方面打我),但是不知道什么孽缘,我们愣是直到大学才分开。




    不过分开也分的有限,他就在隔壁大学读的经济学,我们大学和他们大学也就隔了那么3站地铁的距离。




    可是我还是很开心啊!终于可以从他的阴影里摆脱了!!!




    个屁啊!三天两头电话轰炸把我叫去又不知道要干什么?我花了半个多小时跑去找他,然后他思来想去半天让我帮他去买瓶水???




    大哥小卖部就在你左手边200米的位置啊!!!




    画室是我唯一能躲掉他的地方了,我没告诉他我在哪个老师的画室,他哪怕杀到我宿舍来我们舍友也不是吃素的,一个冷面帅哥,一个严肃班长,有一个沟通不能的色情葡萄头。他怎么都问不出来我在哪的。




    谁知道他就这么巧!!!他就这么巧来我们画室做人体模特来了!!!




    天要亡我!!!




    现在我看我幼驯染看我的眼神,就跟要吃了我一样的,我是真的想要拔腿就跑,但是我们画室的老师超级严厉,这样翘课估计会被痛批,没准还会被扣学分。




    所以楼主现在是真的难受,求求各位大哥了,救救孩子,有什么隐身术啊遗忘术瞬移术啊都教教我吧,求你们了。




17L


    这就是那个吧……




18L


    这就是那个吧……




19L


    那个失传已久的……




20L


    钢铁直男把妹法,爱你就要欺负你……




21L


    LZ你也不知道该怎么以和平的方式你幼驯染解决了吧。




    不然你的求助方法怎么都是些玄幻小说里的东西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L


    那就以不和平的方式解决啊,LZ你可以学个混元霹雳八卦神掌!




23L


    LZ:我干不过我的幼驯染。




    那你就被你幼驯染干呗,这么简单的事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混元霹雳八卦神掌是什么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4L


   是一种失传已久的武林秘籍,学了你会变强,但是会秃头。




25L


    秃头太可怕了我才不要学!!!




26L  楼主


    混元霹雳八卦神掌是什么?多久可以学得会?学好了可以打得过我幼驯染吗?




27L


    完了LZ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8L


    LZ你放宽心,你幼驯染不会把你怎么样的。




    也就再让你花一个小时找到他帮他去200米外的超市买瓶水而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9L


    对对对口嫌体正直的是这位幼驯染同学才对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0L


    28L的兄弟我要被你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当幼驯染同学对LZ产生什么不该有的冲动的时候,他都会让LZ去买一瓶水。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是想笑死我继承我的蚂蚁花呗吗!!!




3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都是人才,他妈的老子的意大利面呢,端出来给楼上的兄弟们尝尝!!!




32L


    这样,LZ,我教你一个咒语,一个可以让你的幼驯染变成傻逼的咒语。




    你就在他要过来锤你的时候你就问他,你他妈的是不是中意老子。




    然后你就可以乘着他变成傻逼的瞬间逃离了。




   ……但是假如他没有变成傻逼,你就假装大喘气了一下接上:的意大利炮。




33L


    楼上的兄弟是什么人才!!!快坐下!!!裁判是不允许答题的!!!




34L  楼主


    下课了,画完了,我也完了。




    大噶再见,我爱这个世界。




35L


    一首凉凉送给楼主。




36L


    一碗红豆饭送给楼主,今晚就要变成大人了呢~




37L


    楼主:雅达~人家还是小孩子,你们坏坏~




38L


    看到楼上的兄弟的回复我竟然有一个瞬间以为是LZ被锤♂到精神失常回复的。




39L


    楼上你那个哲学符号用的迫真牛逼。




40L


    王♂的♂力♂量!




41L


   这里都有哲学吗?




42L


    哲♂学是无处不在的。










    看着绿谷出久发的帖子,爆豪胜己笑了出来。




    “所以你就怕我怕到这个地步?我又不会吃了你。”鲜红的眸子看向缩在一旁瑟瑟发抖的绿谷出久,绿谷出久抬眼看了看他的幼驯染,说:




    “小胜你要不要穿件衣服啊……现在可是冬天哦……”




    “我又不是被男人看了会尖叫流氓的害羞小男生,我干嘛要穿?反正这里暖气开的挺足的,倒是你。”爆豪胜己看着绿谷出久在开了大功率暖气的房子里还仅仅脱了外套的打扮,带着雀斑的圆脸红扑扑的,有些可爱:“你不热吗?”




    “啊……还好啊……我不热来着……”绿谷出久眨了眨眼睛,一脸无辜地看着他。




    爆豪胜己看到这样一幅可爱的模样的,他的幼驯染,心里涌出莫名的冲动。




    他调查了两个星期为了什么?他放下尊严来当人体模特混进来为了什么?




    爆豪胜己想起切岛对他说的“追女人(?)的时候要向她展现你的男人魅力,要给她看看你苦练多年的胸肌腹肌大长腿,既然她(?)是学艺术的你就去到人家画室当模特吧,让她不情不愿地却又被你的魅力所吸引,甚至要主动去描绘,去理解你的魅力!”




    他这么做都是为了什么?千言万语涌上他的喉头,最终汇聚成一句。




    “废久,跟我睡吧。”




    “啊?”




    “废久你他妈耳朵聋了吗?老子说给老子买瓶水。”




    今天的爆豪胜己情路依旧不顺呢。




————————————


治愈沙雕向甜饼。




笑!都TM给我笑!!!




    




    


    



评论

热度(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