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嵐

【勝出】我們曾經相愛

愛虐人的混蛋 (((o(*゚▽゚*)o))):

☆無個性社會


☆主唱咔×高中老師久


自尊心極強和倔強的兩個青年在成長中得到愛和失去愛的故事


他們敗給的不是時間,而是敗給自尊


Although we conn't be together, but I would always love you as before


前文:01  02






爆豪常在想,他們為何會走到這一步。從相遇,熟悉,陌生,疏離,相愛,到離開。




他曾經想過兩人愛情能天長地遠,也許他一直認為綠谷不會離開自己,儘管他說那些話依然傷得體無完膚,綠谷都會笑著說沒關係,大概習慣成自然了吧,不再關心綠谷的心情,就算對方眼中流露傷心和失望,自己也會視如不見,終究演變成失去。




原來所有都只是一廂情願。




認識爆豪勝己的人都知道他是自尊心高的男人,任何事情都不會讓他放棄自尊,綠谷提出分手時也是。爆豪不會放下自尊挽留兩人的愛情,他只是繼續補刀




“好,我早就想和你分手了。”




那一天他說。



*



世界人口至少有七十五億,日本人口至少有一億,東京至少有三千萬人口,靜岡縣從幼兒園到高中學校至少有二十六間。在這樣的世界中,能夠像糖黐豆一樣從小一起讀同一所學校的同學少知又少,爆豪勝己和綠谷出久就是少數機率的幼馴染。




但是他們的關係比正常的幼馴染較差,應該是極差。從小爆豪相當厭惡綠谷,就算綠谷一直站在他身後也不會回頭看著綠谷。




高一那年,綠谷向爆豪表白。




正常爆豪的回答是冷諷熱刺,但他沒有。




那天,沒什麼預警也沒什麼徵兆,A班所有人知道他們一起了。起初他們以為綠谷被爆豪威脅。害怕綠谷會被爆豪欺負,後來發現擔心過度而己。




*



原來我們的愛情都是一廂情願。




分手後綠谷時常會想假如告白前一刻預知會和爆豪有這樣的結局,是否還會和他在一起?




答案是會的。也許會有人說你是抖M還是傻子?爆豪勝己這男人當初把你傷得遍體麟傷,讓你難受和痛苦,對緋聞也不會和你解釋,到最後和女星去愛情旅館,孤男寡女共處一室,肯定和女方上·床了!




綠谷會回答:「因為我愛他。」




因為愛他,就算知道結局是多麼的痛苦,也會選擇在一起。和爆豪一起的時光並不是只有他一個人在付出,如果不是他們根本沒可能可以走這麼遠。




綠谷出久深信爆豪勝己,信任這男人沒有背叛,沒有說謊,信任他深愛著自己。




當他拿著從爆豪身上脫下擁有口紅印的白衬衫,有一瞬間他內心崩潰。




他試圖讓自己冷靜下來,不要用質問的態度去找爆豪,他知道全都是什麼鬼經紀公司,每天化濃妝的妖豔女人想借此上位,可是他想聽爆豪解釋,那怕是謊言,但爆豪沒有。




「小勝。」綠谷聽到自己聲音在抖震:「這個唇印……是上鳴同學故意印上去,對嗎?」




「啊?」爆豪看了白衬衫上唇印,嘖了一聲,「那個女人……」




「女人?甚麼女人?你們做了甚麼?」




爆豪被綠谷問到煩厭,隨口說出傷人的話:「廢久,你好煩。老子做了什麼好像都不關你事吧?」




綠谷被爆豪的問題逗笑了,「小勝,你到底有沒有當我是你的戀人?」




「我累了,爆豪勝己。」




「我們分手吧。」



爆豪自尊心不容許被甩,也不容許去挽留,最後的結果只是……



「好,我早就想和你分手了。」他說。



Tbc



分手都要第一的男人


追妻真的變火葬場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