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嵐

【胜出】《捡了一只幼驯染回家》(2)

红茶茶:

ooc


追妻之路还很远


这章是职英久和折寺咔


咔哥快点面对自己的心意吧orzzz不要再追妻火葬场了!




-小胜,是个很温柔的人,虽然看起来脾气很暴躁。


 


Chapter 2


 


绿谷出久出完任务回到自己租的公寓前,他有些不可置信的扯了一下自己的脸——有痛觉,不是梦。


 


一位穿着折寺中学校服的爆豪胜己就这么坐在自己公寓门口熟睡着,出久心想自己要没看错的话,他嘴角好像流口水了。


 


但这个话他是绝对死都不会说出口的,毕竟这件事如果说出来,那个浑身上下都是由自尊分子组成的青年绝对会恼羞成怒往自己脑门上放爆破,虽然现在的自己和他不分上下,但他也不想使用个性去跟爆豪打那么无聊又没有意义的一场架,再者,他目前也并不想面对爆豪胜己。


 


主要是他不知道该如何面对爆豪的告白。


 


你能想象吗?一个多年来与你针锋相对八字不合话不投机半句多的幼驯染突然在某一天对你说“废久,我给你机会喜欢我。”,你会是什么反应?


 


绿谷出久第一反应就是:小胜是不是中个性了。


 


当他发现爆豪并不是开玩笑的时候,他很怂的说:“小胜,你喝醉了。”


 


就算是告白的那个人滴酒未沾,他也管不了那么多,先糊弄过去再说。


 


出久说完那句话便运用OFA逃走了,快得跟逃命的兔子似的,几个跳跃就看不见人影,徒留被拒绝的爆豪在原地。第二天他就直接向上头申请,接了一份卧底任务,收拾几件衣服就跑了,气得爆豪在他出任务的那段时间相当高质量地完成任务,但再怎么说,人始终不是机器,在出久即将完成任务的前一天,爆豪就在追捕犯人的时候阴沟翻船,中了个性穿回了自己曾经的中学时期,而中学时期的自己也被传到自己现在这个世界。


 


但出久对这件事一无所知,因此他看见折寺时期的爆豪坐在自己公寓门前时,第一反应是惊诧。


 


大概两分钟后,折寺时期的爆豪醒了,他缓缓睁开眼,头疼不已,一抬眼看见的就是顶着湖水绿色的绿谷出久一脸关切地看着他,他第一反应就抬手开启个性轰面前的这个傻乎乎的家伙。


 


出久反应极快地拦住了他的手,他有些慌张的说:“别释放个性啊小胜,不然房东阿姨又要叫我赔钱了。”虽然自己是高工资纳税人,但是前车之鉴,职英爆心地在他家和他打了不知多少次也不知赔了多少,可是这个月是绝对不能赔了——他还要省钱买最新的欧鲁迈特吧唧呢,那可是闪纸特典,能买到的基本全靠欧气和手速,价格还不低。


 


而被强行熄火的爆豪胜己此刻也清醒过来端详了面前面带疲倦的绿谷出久,发现他并非当初自己日日呼来喝去的小跟班幼驯染,而是一名身材运动得极好、并且还穿着英雄服的职英——不对,废久根本没有个性,他怎么会成为英雄的?


 


爆豪顿时浑身竖起刺,在他还没来得及说什么的时候,像是和他心有灵犀一般,出久回头看他:“小胜你先别冲动,进来吧我和你解释。”


 


所以目前的情景就是——


 


不知中了什么个性而导致和现在的自己相互穿越的爆豪胜己坐在出久租的公寓里那张唯一的沙发上看电视,耳朵却灵敏的听到在房间里和事务所打电话询问的声音。


 


绿谷出久坐在房间里的转椅上,垂着眼皮接电话。


 


来龙去脉已经说清,这个个性也只能维持一周。出久呼口气,刚准备起身去和在客厅看电视的爆豪解释,只见他站在自己房间门口,面色阴晴不定。出久挠挠头,傻笑道:“小胜,前辈说这个个性只维持一周,你现在……是要回家还是在我这里住?”


 


拜托了!一定要选回家住啊!


 


强烈希望保住钱包的绿谷出久内心是那么迫切地希望着。


 


然而不知道是不是幼驯染的心有灵犀在作怪,爆豪盯着笑得脸都快僵掉的出久,嘴唇抿了片刻,说:“我在这里住。”


 


完了。


 


绿谷出久仿佛能看见特典吧唧离自己远去。


 


还没来得及回过神,屁股下的转移就被爆豪蹬了一脚:“废久快滚去做饭。”态度极其嚣张,人也极度高高在上,“吃饱了老子就等你怎么解释。”


 


绿谷出久恨不得运用OFA对面前这个讨人嫌的小爆豪胜己来个smash打得他跪在地上叫爹,但想了想自己的钱包和这个月的零用钱额度……他选择放弃,实在是赔不起了。而他想打的人则是扫了眼出久的房间,有些嫌弃道:“你这个小废物的审美真是一如既往的差。”


 


绿谷出久!冷静!为了你的特典吧唧!


 


最后他还是忍住脾气,权当他放屁一样,问了别的问题:“你要吃什么?还是激辣咖喱吗?不过今天没鸡肉,牛肉吧。”还没来得及听爆豪的回复,他便出了房间,留着站在房间里的爆豪胜己蹙眉看着他离去的背影内心暗自打量。


 


坐到转椅上,爆豪胜己靠在椅背上脑子飞快分析目前的状况——这里是未来的世界,并且这个世界的自己是成为了职英——这条实锤他是看电视证实的,只是在他意料之外的是,他从来都不放在眼里的废久竟然会是No.1英雄,而自己是No.2,并且废久也不知道用了什么方式得到个性。


 


明明就是个无个性的废物,怎么可以越过自己成为No.1的英雄呢。爆豪有些咬牙切齿的想着,因为愤怒他的手心炸开几朵小小的烟花。


 


爆豪眯起了眼,心想和自己一起长大的小废物会对自己进行怎么样的解释时,一阵饭香飘了进来。闻到香味,他好一阵没进食的肚子开始叫了起来,他走出房间去了厨房,看见的是在小小厨房里忙活的绿谷出久。


 


出久湖水绿的鬈发被汗水打湿,一缕一缕的贴在两鬓,他一边切着菜一边煮着汤,听见了脚步声他侧头看了眼来人,露出一个笑:“要是饿了冰箱里有巧克力,北海道买回来的,味道很好哦,小胜你可以试一下。”说完又低头制作饭菜。


 


爆豪也不知脑子抽了什么风,突然问他:“未来的我是什么样的,废久。”声音可以称得上温和。


 


出久有些吃惊,但很快回神,他头也不抬地切着萝卜,一边切一边笑得很开心:“小胜,是个很温柔的人,虽然看起来脾气很暴躁。”顿了顿,爆豪很明显的看见他抿嘴,这是他犹豫的习惯。


 


然后爆豪便听见了让他一辈子都难忘的话——


 


“小胜从小时候到现在,都很温柔。”


 


折寺时期的爆豪胜己好像听见自己内心恋爱花开的声音。


 


而职英人偶却丝毫没有发觉自己刚刚说的话和露出的表情,是多么容易让一直都对自己抱着特殊关注的幼驯染陷入暗恋这条不归路上。




TBC

评论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