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嵐

【胜出】当咔酱捡到一只绿色猫咪后

待定铲屎官:

巨傻ooc,小糖,各位看官随便磕着玩吧。


 


——————————————


 


爆豪胜己捡到了一只绿色的猫咪,确认过性别之后,是公的。


本来想将这只猫咪丢在一旁不理会,可是那双圆圆的眼睛和奇怪的毛色让他联想到了某个人后,他鬼使神差的将这只猫捡回了宿舍,藏在自己房里。


猫咪的眼睛圆圆的,很可爱,但是绝对不是一个好欺负的主,在爆豪胜己将它抱起来时,它狠狠的咬了上去,疼的爆豪胜己呲牙咧嘴。


“嘶——该死的混蛋!”爆豪胜己下意识松了手去看自己流血的地方,猫咪趁机跳下了他的怀抱,躲在床下瑟瑟发抖。


“这家伙。”爆豪胜己叹气,随意的消了消毒,他翻了翻屋子里的零食,倒是翻出了一盒牛奶来。


将牛奶放到床边,小猫颤抖着探出脑袋,确定没有事时就舔了起来。


爆豪胜己撑着脑袋,在旁边看的仔细:“你这家伙,倒是和那家伙一样啊……”


明明很弱小,却要拼命保护自己,让自己变强,连瑟瑟发抖的模样都一样。


“喂废久。”爆豪胜己想着绿谷出久,看着和他一模一样的猫,就喊了出来。


这时的猫咪却抬起了头,小心翼翼地走近他,闻了闻他垂在一旁受伤的手后,舔了舔,好像再告诉他:我错了。


抚摸猫咪的头,爆豪胜己笑了:“你还真是爱撒娇呢……”


不如抱给废久看看吧,让他看看他的同款猫咪。只是过去之后才发现,绿谷出久不在房间里,沿着宿舍找了一圈,爆豪胜己也没发现人在哪。


“废久那混蛋去哪了?”爆豪胜己怀里还抱着猫,不是很懂这个点绿谷出久能去哪里。


猫咪“喵~”了一声。


“你喵个什么。”爆豪胜己揉了揉已经温顺的猫咪,有些好笑。“老子叫的是废久,又不是你。”


猫咪又“喵~”了一声,仰头的看着爆豪胜己,眼睛亮亮的。


“唔……”该不会这家伙就是废久吧,爆豪胜己脑子里突然蹦出了一个这样的想法。


“你如果是废久,你就叫一声。”爆豪胜己都觉得不太可能,但是那只猫,愉快的“喵”了一声,并用头蹭了蹭爆豪胜己。


不会吧……举着这家伙,爆豪胜己难以置信。


将这家伙抱回自己的房间,爆豪胜己看着这家伙就卧在给它准备的小垫子上。


“你这家伙为什么会变成一只猫?是谁的个性给你变成的吗?”爆豪胜己开始了自己的推断。


“喵~”


“那就是个性造成的了?是的话你就叫一声。”


“喵~”


“什么时候才能恢复,你这家伙该不会一直保持着这个样子吧,啧,老子还是带着你去找老师他们吧。”爆豪胜己说到这里,准备抱着猫咪就去找欧尔麦特他们。


“喵!”猫咪灵巧的一个闪身,躲过了爆豪胜己的怀抱,有些炸毛。


“你这家伙还不想去?”爆豪胜己难以置信。“过来!老子带你去看医生!”


“喵!”猫咪还是炸着毛,一副死活不去的样子,甚至还对爆豪胜己伸过来的手大打出爪。


“老子给你三个数!”


“喵!喵!喵!”


……


一人一喵大战了三百回合,都瘫在地上起不来了。


“行、行吧,那就给你缓一晚上,如果你还是只猫,老子轰晕你也得带你去找老师!”爆豪胜己做出最后的妥协。


“喵……”猫咪的回应少气无力。


当一猫一人收拾妥当各自睡在自己床上时,气氛居然是出奇的好。


“喂废久。”黑暗中爆豪胜己突然开口了。“你有没有想过,你如果变不回来了怎么办?”


“喵……”


“你如果变不回来,老子……”爆豪胜己后面的话沉默了,他没说出来,不想让这家伙知道自己的恐惧。


如果变不回来,老子养你。


只不过,更想让人形态的你呆在我的身边,对我露出笑容,用着你特有的称呼——“小胜”。


“喵……”


“没事,快睡吧。”爆豪胜己转身,不再说话了。


第二天起床,还是那只猫咪,爆豪胜己叹了口气,将这家伙抱回自己怀里,就往外走去。


刚刚走到门口,爆豪胜己就听到了猫咪“喵……”的一声,听起来有些虚弱无力,好像很伤感的样子。


“废久,我只说一次,无论你什么样子,你都是废久。”像是再给猫咪鼓劲,又是在安慰自己。“废久,老子喜欢你,无论你如何,老子都会喜欢你。”


吻上猫咪的额头,爆豪胜己已经确定了自己内心。


“啪嗒。”书本掉落的声音从身后传来,爆豪胜己转身,看到了一个他意料之外的人。


绿色的头发,几点的雀斑,这他妈的不是绿谷出久是谁?


此刻他脸通红,束手无策。


“废、废久?”爆豪胜己难以置信,看了看怀里的猫,又看了看脖子都红透的绿谷出久。“你他妈的真是只猫?”


“小、小胜……”绿谷出久手足无措,他好巧不巧,听到了来自自己幼驯染的告白。


“喵~”猫咪睁了睁眼,有些无辜的看着爆豪胜己。


“妈的……”爆豪胜己脸此刻也红了,刚刚他的告白绿谷出久肯定听到了……


心一横,爆豪胜己抱着猫,大步走到了绿谷出久面前,低头,在他唇上落下一吻。


“你这个废物,到现在都没发现老子喜欢你。”


“小、小胜!”绿谷出久脸更红了,他的眼神飘啊飘的,最后将脸扭到了一旁,伸手拉住了爆豪胜己的衣服。


“我……也喜欢你……”


“喵~”


 


——————————————


 


昨天塞了刀,今天就塞点小糖吧!


前排媳妇 @氧氧氧 

评论

热度(6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