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嵐

【all出久】天使的笑容杀伤力到底有多大(1)

昵称都被注册了岂可修:

*文笔拙劣,且相当不正经


*ooc预警


*小段子


*后续及其他文章请戳:目录


——前情——


“啊,真的不好意思,因为我儿子刚刚觉醒个性,所以不能好好控制,给您添麻烦了。”


“没关系的。”绿谷连忙摆摆手,“可以告诉我您的儿子是什么样的个性吗?”


“中了个性的人一旦露出笑容就会让看到笑容的人产生幻觉,看到自己最想要看到的一幕。”


“感觉是会令人幸福的个性呢。”绿谷温柔地笑了笑,并没有发现眼前的母子愣住了。


——饭田的场合——


“绿谷君,今天你怎么会晚到?这样可不行 ,我们要给a班的其他同学做好榜样。”


正走进教室的绿谷看到饭田严肃的样子,歉意地笑道:“抱歉饭田君,今天上学路上耽搁了。”


眼前的饭田却突然僵住了,他的手无意识地上下摆动起来,磕磕巴巴地说道:“这……这……不行的,绿谷君!我们还没到法定结婚年龄,不可以举行婚礼!”


“在说什么?”


——常暗的场合——


“原来是中了别人的个性,吓了我一跳。”饭田心虚地摸了摸胸口,“绿谷君,待会不要再随便对别人笑了。”


“但是表情这种事不是轻易能控制住的。”坐在课桌上的常暗轻轻一跃,走到绿谷的面前。


绿谷看到常暗,不自觉地露出安心的微笑:“常暗君。”


原本装着酷的常暗猛地将眼睛遮住:“好耀眼,天使降临吗?”


——爆豪的场合——


“唉,给饭田君和常暗君造成麻烦了呢,等会儿我要控制好自己!”


“吵死了!臭久你一个人在后面叽叽咕咕什么!”爆豪回头看向后座的绿谷,右手闪着的火光吓得绿谷一抖。


“看到你这唯唯诺诺的样子就烦!”爆豪的火气似乎反倒被绿谷点燃了。


绿谷小心翼翼地露出讨好的微笑:“对不起,咔酱。”利用一下男孩的个性度过难关应该不为过吧,抱歉了,咔酱。


爆豪楞了一下,露出一副被顺了毛的样子,得意地笑道:“臭久,让你依赖一下也不是不可以,但你要清楚自己的位置。”


咔酱,你到底看到了什么?


——丽日和峰田的场合——


“诶?感觉好有意思的样子,我也好想看到出久的笑容。”丽日遗憾地看着绿谷僵着脸勉强控制自己的表情。


“我有办法哦,饶痒痒。”峰田贼笑着出着坏主意。


在两人的进攻下,绿谷摆下阵来,忍不住笑出声。


早就做好心理准备的丽日从粉红泡泡中走出来,看到峰田倒在了自己的鼻血组成的血泊中:“到底肖像了多过分的场景啊!”




ps.作者君的废话:今天是脑补党的胜利ヾ( ̄ー ̄)X(^▽^)ゞ

评论(1)

热度(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