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嵐

【胜出】吃醋。

叶穆渊:

新人入党交党费!

ooc预警!

ooc预警!!

ooc预警!!!

————
————

耳边回绕着吵闹的音乐声,不算明亮的环境,以及桌上横七竖八躺着的空酒瓶,还有弥漫在整间包厢的酒精味。

都是绿谷不习惯的。他一向不怎么喜欢这种杂乱吵闹的环境。

点歌台边坐着的上鸣,以及已经霸占最角落的话筒许久的耳郎,整个包厢都被A班所承包了。

时间这个混蛋真的很可恶。有时候慢吞吞的像只蜗牛,有时候却快的让人反应不过来。

就像现在一样。一年级的期末考试仿佛就在昨天,今天却已经距离毕业仅剩一周。
 

"小久小久?"

丽日似乎刚刚和他们合唱完一首歌,将话筒递给旁边的八百万后直接在绿谷旁边坐下。

"你不去唱一首么?"

丽日指了指桌上一支没人用的麦克风,随后目光又落在绿谷面前的空酒罐。她下意识抿了抿嘴,然后低头看着绿谷已经红了的脸颊,伸手捏了捏他的脸,双颊的温度很快便从手上传来。

"别一直在这喝酒啊,你看你脸都红了"

出于关心的提醒从丽日口中说出,绿谷抬眸便看到了放大版女孩精致的脸庞。似乎不习惯靠女生这么近,脸上的温度又上升几分。故作镇定的笑了笑,然后连忙放下酒罐。虽然已经有些醉意,但是依然改不了习惯。双手习惯性的放在腿上,一副拘束的样子。丽日见他这样,无奈轻笑出声。

"小久去唱首歌吧,我还挺期待的!"
 
丽日笑着指了指点歌台的方向,继续说着

"让上鸣同学帮你点....诶?上鸣同学人呢?"

绿谷下意识抬头顺着丽日指着的方向望去,却发现点歌台那原本坐着的上鸣现在正在和切岛坐在一旁,而他们中间坐着的,正是爆豪。

他们的动作看起来是在试图说服爆豪去唱歌,但对方一向懒得参加这种活动,能来还是被他们硬拖来的。所以,唱歌大概是不可能的。但是切岛和上鸣不认啊,他们看起来还在费口舌去说服爆豪。
  
绿谷不知不觉中望着爆豪的眼神愈加专注,而后者似乎发现了这道炽热的似的转过头看了过来,刚好和绿谷对视。

这一对视吓的绿谷立刻撤开目光,低头继续喝着酒精纯度不高的饮料果酒。

即使果酒纯度不高,奈何绿谷是个一杯倒的人原本就有些微醺现在更是醉的有些头昏。

"小久你还好么?"

丽日出于关心扶着人摇摇晃晃的身子皱眉询问着。然而当事人似乎真的已经醉了,抬起头伸手揉了揉自己红红的脸蛋似乎在试图让自己清醒。他转过头对丽日露出一个往常的笑容,但不知是不是因为醉了的缘故,这个笑容现在看起来傻傻的。原本有些干燥的双唇由于沾了酒精泛着些许水光,此刻正在说话,唇瓣一张一合的十分诱人。

“真的没事么?”

出于担心并且酒精作用,丽日也没有管什么男女授受不亲,立刻靠近绿谷担心的询问

要...要碰到了....!
 
见她突然靠近,似乎还有些许距离两人就要唇与唇相碰,绿谷的脸瞬间又红了一个度,话也开始有些结巴。

正在绿谷想要怎么让丽日远离一点时,自己突然被揪住衣领,他下意识抬头看去,对上了猩红的眸,似乎还带着明显的敌意和很多未知的情绪。

“出来。”

爆豪毫不客气的揪着绿谷的衣领就往外走,丽日和包厢内的同学们似乎都已经习惯了这对幼驯染的相处方式,没有多在意继续着这场狂欢。

包厢门一关上,耳边瞬间清静了许多。一扇门隔开了两边,门内是一个世界,门外则是另一个世界。

“小....小胜?”

绿谷看着面前背着自己的人,小心的轻声开口着。不知道是不是酒精作用给他壮了胆,他又开口询问着。

“小胜你怎么了?是不是...不高兴了?告诉我或许我..我能帮你啊?”

连续问出几个问题的绿谷脸上依然保持着方才的笑容,他缓缓往前一步,微微侧过身试图从自家幼驯染身侧看到他的表情

“小...”

“能不能把你那个傻笑收起来!!蠢死了啊混蛋!”

爆豪突然转过身不留力道的握住绿谷双臂见他狠狠撞向墙

出于突然,毫无防备之下被猛的推到墙上后脑勺也免不了被狠狠撞了一下,疼痛感猛的传来让他感到有些恼怒

“小胜你干什么!很疼的....啊。”

绿谷蹙眉抬头瞪了前人一眼,却突然愣住。

为什么小胜眼里的情绪我看不懂?

绿谷有点慌,面前的爆豪看起来很暴躁,但他并没有抬手就是一个爆破往自己身上轰,但是他眼中写满了自己看不懂的情绪。

“小....胜....?”

他试探性的喊了一句。爆豪没有回话,双眉紧皱着居高临下的看着绿谷。

“小....”

“你是傻子么?!你能不能收收你那蠢到爆的傻笑!真的很烦人啊!”

见人没反应想要再叫一声,却被人突然的一吼吓的酒醒了一半。他愣在原地十分不解的看着面前这个突然暴躁的爆豪。

“别他妈随便对别人露出那种蠢死了的笑容啊混蛋废久。”

绿谷感到肩上突然一沉,低头不可思议的看着将额头靠在自己肩上的爆豪,没过几秒对方原本箍着自己双臂的手环住了自己。自己整个人被爆圈在怀里。

“老子吃醋了。”

对方似乎收了收双臂,两人穿着的都是单薄的衣物,温度很轻易的透过薄薄的布料传了过来。绿谷又感受到自己耳边多了股暖流,微风吹着头发挠到耳尖有点痒。

“别他妈的让老子说出来啊操。”

绿谷出久彻底醒酒了。

评论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