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嵐

请不要带着那种笑容一本正经地撩人好吗?(all出)

谦华喵:

我的小小脑洞,如题,这是个小天使因为意外强制ooc而撩了全世界的故事。


       某天,风和日丽。雄英食堂里,一年A班正其乐融融地吃着午饭。
       不得不承认,峰田实同学在带歪话题这一方面确实天赋异禀。明明一帮人之前还在讨论上次的英雄活动如何凶险,下一秒就被他忽悠得开始了对同班姑娘们的形体评判大会。
      讨论热烈到简直忘了女生们还在隔壁桌吃饭。
      这时有人发现了乱世之中一抹净土——绿谷出久——他居然全程都在喝着果汁,完全没有加入讨论的自觉性。
        于是,以峰田为首的作死小队群起而攻之,大有绿谷出久要不把常与之同队的丽日的三围报出准确数值就绝不罢休的架势。
       眼看自家幼驯染退无可退,爆豪胜己冷冷出声:“就大饼脸的身材,你们问废久再多也没用。”
       #标准咔式关心#
      “小胜,不能那么说丽日同学啦。”
        嗯?这小子长能耐了? 爆豪胜己眉头一跳,还没像往常一样拍案而起,就听绿谷出久声音里带了软软的笑音:
       “毕竟我觉得丽日同学的身材很好啊。”
       “而且老是叫大饼脸太不尊重女孩子了,脸圆圆的也很可爱不是吗?”
      “呐,反正我挺喜欢的啦。”
        绿谷出久笑得人畜无害。
        完全不管一帮同学的石化状态有多严重。
       “丽日!”隔壁突然传来女生们焦急的声音。
         大家伙僵硬地一抬头,发现丽日御茶子已经化身氢气球飘上了食堂的天花板。
         然后,绿谷出久当机立断把人救下来了。
         落地的姿势还他妈帅的一批。
       “吓死我了,丽日同学。”绿谷出久把一弯腰怀里的人放下来。
         哦,忘了说了,刚刚小姑娘是被人公主抱下来的,所以少年才特体贴地弯了下腰。
       “我还以为你要提前回去了呢。”
       “……什,什么?”丽日御茶子一抬头就对上了某人的笑颜,顿时脸又红成了一只活番茄。
       “啊,我是担心你回天堂去啦。”
         静默。
          死一般的静默。
         咚的一声,少女终于响应了地心引力的召唤。
         之后的事情大家都不大记得了。
         只有一件事情格外明晰。
         那个下午是一切的原罪,是地狱的起点。
       (此句摘自常暗踏阴的日记)
        


        


         

评论

热度(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