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嵐

【胜出】桌宠(3)

祈岚:

前文(1) (2)


关于小天使变成咔酱桌宠的故事


△ooc预警


等到绿谷出久想起自己应该把爆豪胜己推开的时候,脸上已经红得要滴血了。


 


 


“那个……小胜,我其实……不是桌宠……我,我变成你的桌宠了……”


 


 


绿谷出久有些前言不搭后语地解释道。


 


 


不过好在对方是爆豪胜己,是他朝夕相处了十几年的爆豪胜己,第一时间就明白了他的意思。


 


 


也好在爆豪胜己脸皮够厚,但他脸虽不红心倒是跳得挺快。


 


 


“废久,你给老子听好了 ,老子才不喜欢你!”爆豪胜己瞪着绿谷出久,咬牙切齿地道,那样子恨不得把他生吞活剥了。


 


 


“小胜明明就是喜欢我!”绿谷出久有些委屈地大声吼道,像是要把自己这些年来受的欺负全部还给爆豪胜己,“手机里的短信全是有关我的,像个变态一样偷拍了我那么多照片,还说不喜欢我吗?!”


 


 


“废久,你他妈怎么知道的?!”爆豪胜己话音刚落就后悔了,这等于变相承认了自己的这些行为,脸色顿时像吃了苍蝇一样难看。


 


 


“都说了我现在变成小胜的桌宠了,小胜的信箱和相册我都能看见……”绿谷出久意识到自己刚才有些暴躁了,小声嘟囔道。


 


 


“还有,我刚才用了好多小胜攒下来的金币,小胜会原谅我的吧!”绿谷出久的望向爆豪胜己,眼睛里闪着星星。


 


 


“哈?!”爆豪胜己正奇怪绿谷出久的态度怎么突然缓和下来,原来是做了亏心事。


 


 


『不对,老子的金币!』


 


 


爆豪胜己连忙打开游戏,顿时气得七窍生烟,他辛苦付出换来的成果全部付诸东流,变成了绿谷出久的家当。


 


 


“废久,你他妈要怎么赔老子啊!不把你自己赔给老子这事不算完!反正你都知道了,老子他妈喜欢你啊!”说完这段话,爆豪胜己脸皮再厚也遮不住了,面颊变得和先前的绿谷出久一样红。


 


 


“啊,那个……真的要这样吗?这样不太好吧?”


 


 


“敢不接受的话等你从手机里出来老子就弄死你!”


 


 


“那,那就答应小胜吧……”绿谷出久伸出两根食指在胸前一点一点的,他声若细丝,声音小到几乎耳不可闻,但还是被爆豪胜己精准捕捉到了。


 


 


“废久,答应了老子就没有你反悔的机会了!”


 


 


“我现在把自己赔给小胜了,以后我都是小胜的……”绿谷出久小声念道。


 


 


爆豪胜己被撩拨得想要把绿谷出久从手机里面拎出来丢在床上狠狠教训一顿,但他又无可奈何,只能看着绿谷出久流口水。


 


 


突然,他想到了什么,伸出手指戳了戳屏幕上绿谷出久的脸,绿谷出久的身体周围弹出来许多选项。


 


 


『果然还和以前一样』


 


 


绿谷出久还没来得及细看这些选项都有什么,就看见爆豪胜己对着其中的“撒娇”点了下去。


 


 


然后绿谷出久的身体就不受自己的控制了。他看见自己在地上打了个滚,然后跪坐在地上,以一个极其妩媚的姿势对着爆豪胜己发出了欲求不满的声音。


 


 


“人家最喜欢小胜啦!小胜再多陪人家玩一会儿嘛~”


 


 


“小胜真过分,耍赖皮,小胜最讨厌了!”绿谷出久跳起来,努力想要够到爆豪胜己,奈何两人之间隔着一个屏幕,只能爆豪胜己摸到他,他却碰不到爆豪胜己。


 


 


“更过分的还在后面呢,废久。”爆豪胜己舔着嘴唇,像发现的猎物的猛兽一样。


 


 


“小胜我错了!”绿谷出久见势不妙,倒也识时务,连忙向爆豪胜己认错,生怕他按下什么更可怕的选项。


 


 


“哈?!废久,现在知道错了?那就来亲老子啊,刚才还没亲到。”爆豪胜己把脸贴在屏幕上,像是一只斗胜了的公鸡一样得意洋洋的。


 


 


绿谷出久鼓足勇气,在爆豪胜己的脸上轻轻一点,小鸡啄米似的。


 


 


“怎么没感觉啊废久?”爆豪胜己心花怒放,但却故意装作满不在乎的样子,“既然不想亲脸上,那就亲这里!”爆豪胜己一边说着一边把头转过来,把自己的嘴唇贴上了屏幕。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