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嵐

【轰出胜】白雪王子历险记

第10000000000000000000个卡吹:

改编自白雪公主


小天使——王子


卡酱——后爸


七个人小矮人——轰轰


#欧欧西预警














1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富饶的国家,绿林环绕的的华丽城堡里,一个可爱的、通体雪白的,脸上有几点雀斑的,总之就是拥有主角光环的绿谷出久降生了。




他从小就生的清俊,藻绿色的卷发配上婴儿肥,翡翠色的大眼搭着恰到好处的小雀斑,不够英挺的鼻子组合红润的嘴唇,明明每个细节抠出来都不够好看,可是偏偏组合在了一起就显得尤为俊秀可人。




他的妈妈是这个母系国家的掌权者,早年丧夫,一直过着清心寡欲的生活,只与儿子和成日都忙不完的政务为伴。




直到那一天,好不容易在闲暇时间去后山打猎的女皇带回来了一个英俊的男子,并力排众议,火速举行了婚礼,昭告天下,新的男后诞生了。




他叫——爆豪胜己。






绿谷出久对于母亲的惊人之举并不反对,因为主角不仅有着可爱的外表,还有一颗美丽的善解人意的心,你知道的,世界上总是有这么一种人,他们生来就是表里如一的天使。




总之他能理解。




那个男人有着一头璀璨夺目的浅金色头发,像最珍贵的红宝石一样的双眸,他从来不笑可是那紧抿的嘴角依旧是帅的一匹,他从头到脚,从里到外,都那样强烈的散发着迷人的魅力,让人无法抗拒的沉迷,只想臣服于他浓烈的荷尔蒙之下。




他能理解。




毕竟他妈是颜控嘛。


















2






爆豪胜己是个努力追求实现自我价值的人,简言之,他特别在意自己是否能顺利搞死皇后,登上王座,睥睨天下,征服世界,一统江湖。




他有一个集魔力与智慧于一身的墨镜,每天他都要戴着它出席各种场合,让自己做到无时无刻的完美无缺,并一步步地埋下谋乱的种子,布下天罗地网,一点点朝自己的目标靠近。




这天,他又戴着他的限量版超炫酷墨镜出门了,恰逢阴雨天,光线很差,又赶上森林里下起了大雾,城堡周围都是灰蒙蒙的一片,戴着墨镜的爆豪胜己就因为看不好道儿而撞人了,这一撞把他宝贝的墨镜给摔了,并在一阵踉跄的脚步中,变成了稀巴烂的墨镜。




他冷漠的看着肇事者——绿谷出久,他的继子,露出了进入城堡以来的第一个笑。




那是个可怖的笑容,对方白牙森森,红眸闪闪,青筋凸起,并且附带了一个要干翻自己的中指警告。




绿谷出久看着对方和善的眼神,紧张得喉结动了动。




笑起来好帅啊。




怪不得我妈喜欢他。












3






爆豪胜己很生气,后果超级严重。




他连夜制定了杀死绿谷出久的一千零一种方法,并连夜下达了任务,进行了关于如何杀死绿谷出久的建议的讨论会,以及关于如何杀死绿谷出久的建议的确定的讨论会,还有如何杀死绿谷出久而不被怀疑的方案的讨论会。




最终决定,让打酱油的农夫拐卖傻白甜王子去大山里,并将其秘密杀死。




反派角色往往能害到主角,却从不能害死主角。




所以绿谷出久幸运的没有死在农夫的毒手下,等到了名叫“七个小矮人”的身长185的深山隐居帅哥的救援。




七个小矮人细心的照料他,终于在七个小矮人按压了王子人中的第十四次,王子睁开了他那双翡翠色的眼睛,对上了七个小矮人那双异色的眼瞳。




“你……是……谁?”他疑惑的问道,看着对方半边脸的异色头发和皮肤,他还是小小的震惊了一下。




英俊的男子微笑了一下,带着几分冷漠的笑意在那张俊颜的搭配中,依旧是阳光一样的夺目,只不过大概是最冷最冷的冬天的阳光。




“我叫,七个小矮人。”他的声音像是山涧里的淙淙溪流敲击岸边一样的清脆悠扬,又像是密林里层层绿叶筛下的阳光一样的宁静致远。




“但是我的全名是轰·七个·焦·小矮人·冻。所以你也可以叫我,小矮人。”






绿谷出久觉得很迷茫。














4








绿谷出久虽然是个傻白甜的主角,但还是敏锐的察觉了想要杀他的那个人就是爆豪胜己的事。所以他决定先在山里暂避风头,再做打算。




于是他就在“七个小矮人”家里住下了,并每天为他做饭洗衣喂猪种菜抵房费。






王宫内。




爆豪胜己派出去的探子回来禀报,把农夫杀人的细节讲的那叫一个细致,最后还做了一个总结:王子没死,现在住在深山的一个大别墅里享受田园生活。




爆豪胜己气的眼睛都红了。




额,不是,他眼睛本来就是红的。




爆豪胜己气的眼睛都……泛起红血丝了。




他妈的,一个个的都是废物,搞得老子非要自己出场解决。




垃圾。




他用手指不断摩挲着食指上的戒指,那上面镶嵌的宝石表面映出爆豪胜己的脸,笑的让人心尖儿一颤。








5






爆豪胜己从来都是一个行动派。




他连夜赶制出了毒苹果,乔装打扮一番后,就快马加鞭的赶到七个小矮人的住处,准备搞死王子,以绝后患。同时,他还在城堡和主要的城镇发动了兵变,控制了整个国家,现在,兵临城下,他就是这个国家的王。




而躲在深山里的绿谷出久全然不知外面的世界发生了这么多事情,他还在尽职尽责地干活抵房费和救命之恩。




而七个小矮人则整日悠哉悠哉的吃吃喝喝睡睡顺便撩一撩王子,给他的心脏一个加速度。




爆豪胜己赶到七个小矮人家里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森林里的空气潮湿,这一路走来,他的外袍也几近湿透,在月色下就仿佛在隐隐发亮,渲染出他的神秘感,更为后面傻白甜王子的接受推销做了强而有力的铺垫。




绿谷出久热情地接待了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想要给你个苹果让你吃的看不清楚脸男,并毫无戒备的吃下了不知道有没有洗过的苹果。




然后就倒地不起了。










6




第二天早上,七个小矮人看见了倒在玄关处的绿谷出久,那总是平静无波的眼神终于变了,他的异色瞳孔在看到对方惨白的脸色后猛的收缩,发旋处的红白头发纠缠在一起,顺着头额蜿蜒向下显得顺滑柔软,却失去了平日的光泽,一瞬间,他觉得心跳停了下来。




七个小矮人眼里的光芒熄灭了。
















七个小矮人用地下室祖传的水晶棺安置绿谷出久的尸体。隔着透明的水晶,他看着这个和他朝夕相处了他也忘记了有多久的的男孩子。




他从来没有这么仔细的看过他,他只是觉得寂寞,所以救了他,他只是觉得麻烦,所以没有拒绝对方的热情,让他住了下来。






他只是……从来都没有想过,他,轰·七个·焦·小矮人·冻,也会有这么一天,对一个人动心的一天。




明明这个少年前一天还对他露出向日葵花丛中嬉闹的孩童般纯真的笑容,明明他还曾为他轻轻摘下他头顶的碎叶,明明……他还曾那么鲜活的的存在在他的世界里。




可是现在,他只能在这个五彩斑斓的世界里看见他面如死灰的脸。










6






爆豪胜己觉得自己最近很奇怪。




他总是在梦中看见一个少年,他有一头藻绿的卷发,带着婴儿肥的脸颊,纤瘦的身影在一片花丛里穿行,然后逐渐消失不见,他不知道为什么会急切的迈开脚步,去跟随那个少年的步伐,但是到最后,他只能找到一个躺在水晶棺里的死了一样的少年。




然后他就醒了。




带着满面的冰凉。






他恍然大悟那个让他心烦意乱的少年是绿谷出久,于是下令让全国搜捕他的踪迹。




终于孤独的国王找到了一直默默守护着王子的七个小矮人,他和七个小矮人展开了殊死搏斗,才摸到了水晶棺的一角,而水晶棺因为这一场搏斗而剧烈的震动了几下,水晶棺中的少年的胸膛突然剧烈的起伏,像是要起死回生一样的坚定,他“哇”地一声吐出了一口淤血,缓缓地睁开了那双翡翠色的眼睛。
















7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富饶的国家,绿林环绕的的华丽城堡里,一个孤傲的,坏脾气的,不怎么招人喜欢的,却长的意外英俊的国王娶了一个少年。




据说,那个少年可宝贝了。




吃个苹果国王都怕他噎着。




啧。



























评论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