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嵐

聊天体 轰出胜 如果绿谷变小了

费电4532:

ooc十分严重慎入






















轻灵:真的好可爱啊!!!










叶隐:没错啊!脸软软的!!!








绿动精灵:像包子一样呢








葡萄:绿谷 我羡慕你








上鸣:发生什么了?








切岛:好多人围在那啊








切岛:爆豪,你知道发生什么了吗?








爆杀王:我怎么知道!我也才刚来啊!








切岛:但他们好像都围在你位置旁边啊。








上鸣:什么什么 有美女来了吗!








八百万百:她们好像是围在绿谷旁边呢。








切岛:果然是和你有关系啊!








爆杀王:哈?deku跟我有什么关系!?








胶带狂人:切岛你知道的太多了……








上鸣:啊 八百百!








上鸣:你也来啦








八百万百:嗯,今天稍微有点迟到




.




八百万百:绿谷同学发生什么了吗?








上鸣:不太清楚....








上鸣:哇塞!连那个轰也在那!








八百万百:诶 轰同学也在吗?








爆杀王:嗯?混蛋阴阳脸?








上鸣:爆豪看到情敌的眼神23333








胶带狂人:@上鸣,有本事你说大声点。








上鸣:没本事。。








上鸣:啊!爆豪走过去了!








切岛:爆豪你冷静点!








八百万百:战斗明明很冷静,现在却冷静不了呢。








爆杀王:你混蛋!走那么近干嘛!给我离……








切岛:?




上鸣:爆......爆豪呆住了








胶带狂人:脸上还泛起了淡淡的红晕!?








爆杀王:你们闭嘴!








上鸣:真的挺可爱的啊!居然那么受女生欢迎!








葡萄:现在的女孩都喜欢这种类型吗……话说我也很小巧可爱啊……为什么我不会受女生欢迎……我也想被女生夸可爱然后埋进她们的欧派里........








绿动精灵:是有本质上的区别哦,小峰田








切岛:爆豪,你觉得怎么样?








爆杀王:还行吧……








焦冻:谢谢夸奖,我和绿谷都会很高兴的








胶带狂人:不要说的好像这是你和绿谷的孩子似的啊!!!








焦冻:不是吗!?








胶带狂人:不要用一种惊讶的眼神看着我啊!!!








爆杀王:怎么会是你的孩子!








胶带狂人:还是爆豪清醒.......








爆杀王:这明明是我和deku的孩子!








胶带狂人:当我没说.......








爆杀王:喂!小鬼!你的父亲是我对吧!?








轻灵:你好奇我可以理解!但不要对着小孩子爆破好吗!?这是赤裸裸的威胁啊!








叶隐:对啊!小绿谷要哭了好吗!








焦冻:父亲是我对吧。








轻灵:你也不要对着小孩子释放个性啊!!!








deku:我.....我.....啊!小胜!








爆杀王:父亲果然是我,你放弃吧!阴阳脸








deku:小胜好像变大了!








轻灵:诶?








绿动精灵:看来 也许这就是小绿谷本人吧。








胶带狂人:那绿谷为什么会。。。








焦冻:你还记得我吗?








deku:不。。。。不知道。。








焦冻:我是你未来的老公。








轻灵:快住手!不要给小绿谷传播奇怪的思想啊!!!








轻灵:小绿谷抱抱,还是不要和这些怪人混在一起好.....










































未完待续


小绿谷变小还会发生什么


还看下一回(?)



评论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