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嵐

【胜出】爆心地征婚启事

Shiroya:

  《爆心地征婚启事》
  
  巨短
  OOC
  
  
  
  
  
  这个东西是我,爆豪胜己,本人写的,不打算让公关代笔,实际上他们根本不知道我弄了这么个东西。现在他们看到这个应该要疯了吧。
  
  不是炒作,你们什么时候见我有兴趣炒作过。直接说正题。
  
  爆豪胜己,性别男,年龄二十八,职业英雄,经营爆心地事务所,收入没算,反正是高额纳税人榜单前十。
  
  了解我脾气的人应该明白,这篇征婚启事只有我要求别人的份,对我没兴趣或看得不舒服就别继续看了。
  
  第一个要求:有实力。我不需要没用的人拖我后腿。
  
  第二个要求:智商高。要能准确分析战术,不然和我没得共同话题。
  
  第三个要求:对英雄非常了解。这对我的职业有帮助。
  
  第四个要求:脾气好。要能承受住我的情绪。
  
  第五个要求:身体要好。我周末习惯登山,跟不上就不用来了。
  
  第六个要求:体型比我小一点。不能太小,最好能正好给我抱在怀里。
  
  第七个要求:长得可爱点的。老太婆喜欢可爱的,这个不靠我评判。
  
  第八个要求:和我经历过共同的时间。我没精力深入交往个陌生人。
  
  再说点细节要求。
  
  实力要和我相辅相成;总和我硬碰硬我会把你视为竞争对手;总软成柿子我会把你彻底打败后踩在脚下。
  
  头发要软,揉在手里很舒服的那种。脸也要软,软到让我喜欢捏。老太婆觉得大眼睛娃娃脸很可爱。有点雀斑不碍事。
  
  身体不仅要好,还要耐折腾,成年人是有需求的。因为爆破的个性,我主要练的是上肢力量,要求对方下肢力量强点,要能用腿攀住我而不容易掉下去。
  
  要和我经历过全部的学生时代,见过我的成长和挫折,要不仅仅知道我是一个强大的英雄,更要了解我是一个怎样的人。
  
  不符合这些要求是无法和我一起过一辈子的。
  
  人偶,Deku,绿谷出久,你看到了没有,看到了就快他妈出现,快他妈的回来。
  
  回来跟老子结婚。

评论

热度(8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