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嵐

【胜出】关于我喜欢的那个人

鸣镝不鸣笛:

咔视角
短,刀,ooc
如有雷同请告知,感谢观看


1.


“我来给你讲个故事吧,关于我喜欢的那个人”


2.


“他是个废物,从小就爱哭,与此相互呼应的,他长了一张娃娃脸,几颗雀斑平添了几分灵气”


“啊…我猜你会很惊讶的看着我,不过现在我也只能跟你说这些了”


“总而言之,几乎从出生就和他在一起的我,现在却不能了”


“在我们五岁的时候,我觉醒了个性,他却迟迟没有迎来他所期盼的个性”


“小时候的我,不,我一直都是个以自我为中心的人,我并不会为此后悔,但是现在竟然有点寂寞的感觉,人还真是犯贱,有些触手可及的东西你觉得他很废,到头来才发现,这个世界只有他是始终如一的,我是个把自尊看的比什么都重要的人,但是在失去他的那一刻,我发现那高傲的自尊比起他什么也不是”


“所以让我至今记忆犹新的一件事,也是这个废物干的,明明我是最厉害的人,轮不到他来拯救”


“可是他为什么要伸出手,为什么要对一个比他优秀的我伸出手?我讨厌被人当做弱小的感觉,所以我讨厌这个无个性的废物”


3.


“在我们十五岁的时候,我们都进了雄英,那个只要是想做英雄就渴望考进的学校,说实话我到现在都不明白,什么时候这个以前只会跟在我身后的小废物能和我站在同一起跑线了”


“让我不爽的是,这个小废物竟然有了个性,更让我不爽的是,他居然瞒了我那么久,我觉得他是不把我放在眼里,甚至可以说是不把我当朋友,即使我并不想当”


“所以我啊,对他做了很多过分的事,现在想想我可真是个混蛋”


“他却好像不在意,还是和以前一样厚着脸皮叫我小胜”


“那次合宿后很多次梦里都能看见他向我跑来的身影,我却碰不到他,我只能看着他哭,不能为他擦干眼泪,不能问一句疼不疼,因为我是爆豪胜己,他是绿谷出久,是我最讨厌的废久”


4.


“虽然很不甘心但是不得不承认,我输了,在很多地方,作为英雄,作为喜欢他的一个人”


“如果我知道将来会有这么一天,分别的一天,我会不会选择放弃当英雄?哈,不可能的吧,于他于我,都不可能。所以我尽量的和他拉开距离,我以为这个书呆子会和以前一样,紧跟在我身后巴拉巴拉说个不停”


“但是他没有,那个时候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伤心,也许我早就知道我们之间不可能,我没有去找他,他也没有来找我”


“这是我一生当中最后悔的事之二,我放他走了”


“我早该知道他是个废物,我都知道的,他没有世人所想的那么坚强,他在我看不见的地方也会哭,和小时候一样,是个爱哭的臭书呆子”


5.


“那天说来也是好笑,明明他就在我的身边,我们一起战斗,一起抗敌,我却觉得我离他好远”


【呐,废久,你…看不见我了吗】


爆豪胜己伸出手,想触碰到正哭泣中的那张脸,不出意料的,穿过了它


他听见那个人说


【小胜……我好想你】


在这个时候啊,他明白了,那个染着血的黄昏是他们最后一次的见面,而现在,那个人已经看不见他了……


6.


“我来给你讲个故事吧,关于我喜欢的那个人”


“他以前是个无个性的小废物,现在是我最爱的人,是能让我等几十年的人,他要是敢带着别人一起来见我,我就打断他的腿……”


爆豪胜己看着来来往往的魂魄,却深知里面没有自己,也不能有那个他一直爱着的人


喂,废久,我好想你,但是你还是给老子晚点来吧,我允许这次你迟到


7.


“你知道还有一件事是什么吗”


“是我还没来得及告诉他我爱他”


“如果你遇见他了记得告诉他,我……”


“算了,没事”

评论

热度(18)